从“天象、奇观”中窥测“天意”

大陆大法弟子 清心


【正见网2022年04月04日】

我们中国传统文化在承传与发展中,到处都体现着神的踪迹,比如:我们中国的语言汉字,无处不透露着“神传天授”。例如命相中“测字”之学,通过一个字,即可断人吉凶,这样的真人真事自古有之,我们可以从网络中搜索就会看到一些,这里不详谈。我们这里主要是从现在出现的一些“天象与奇观”中看“天意”(神佛的旨意)。

一谈到“天象”、“天意”,就会让人们联想到:上天真的有神佛存在吗?如果没有,那为什么从古至今一直都有一些“神迹”等神奇的事件呢?下面我们就从几个现在这些年出现的“奇观、天象”中窥测其中的因由。

2002年,在贵州省平溏县掌布乡桃坡村的山中惊现了“亡共石”,是一块巨石断裂开来,从巨石的中间有浮雕样的六个排列整齐汉字:“中國共產党亡”,经考古专家多次鉴定,确定是天然形成,堪称奇迹。据考察此巨石是5百年前从山上滚落下来摔成两半,经过了明、清两个朝代而无人发现,在2002年被发现。中央电视台也做过报导,但只念前五个字,“亡”字不敢念。他们把此石称之为“救星石”,列为景区,进去看一看,门票五十元。

石头中有字,还是一句话,这样的“奇观”是“天然形成”的吗?考古科学家鉴定为“天然形成”,敬请朋友们想一想,这东西,它能“天然形成”吗?如果谁有能力去试验,把世上所有的大大小小的石头全都给砸开,看看其中的断面会不会出来文字,还是一句完整的话,有这种可能的“概率”吗?如果它不能“天然形成”,那又是怎么造成的呢?

人是“神”造的,这在世界上每个有历史承传的民族文化中都有记叙,这能是“偶然”吗?现今的中国人被中共“无神论”假说给洗脑惑乱后,竟然相信人是猴子进化来的那种谬论。其实,现在的科学本身也已经可以否定“进化论”了,从考古科学、生物基因科学等等方面,都能够有足够的证据否定“进化论”。既然生命不存在“进化”,那我们这个地球上的万事万物不都是神佛创造的吗?那这个“亡共石”的出现,又是上天神佛在告诉我们什么呢?在二千年前,大秦朝灭亡前,天降“亡秦碑”,碑文写着“亡秦者胡”。秦始皇以为是“胡人”来犯,乃筑“长城”以御之,殊不知,这“亡秦者胡”乃是说他大秦朝将要亡在他的儿子“胡亥”之手。

我们再从“天象”方面探究一下,2000年9月(黄历八月)北京天坛西南侧一棵古槐被雷劈碎,我听闻此天象后,即有所知,后与人聊天时断言:2008年西南方有“大灾”。果然于2008年5月汶川大地震,伤亡惨重,给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生命与财产的损失。如今,中共两会开幕之日,故宫(皇宫)又有“天象”显现,2022年3月(黄历二月二日)4号,沙尘暴来袭,在狂风下故宫(皇宫)太和殿侧门被狂风完全吹倒,从此天象看到:中共红朝“灭门之祸”已定,而且“门”已经倒了,时间还长久吗?这就是在“告诫”中国人,时间已经是非常的近(有限)了,赶快寻找“趋吉避凶”之法:“三退保平安”。

从亡共石的出现,到现在故宫大门被吹倒,天象已定,“天灭中共”即将到来。可能到现在还是有很多的中国人觉得“天灭中共”跟我有什么关系?甚至还有人说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不是过的还挺好的吗?表面上好像是如此,但其实不然。中共在信仰上强制绑架了几乎所有的中国人,你一上学自然而然的被戴上了“红领巾”,上到中学又不由自主被加入了“共青团”。而这就是危险的根源,“天灭中共”是要灭它所有的“组织成员”(即:所有曾经戴过红领巾的、加入过共青团的、和入了党的)和愿意听信中共谎言的觉得它(中共)好的人,这些人都是在劫难逃,但明“真相”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人和信奉“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人都会度过劫难。

为什么“天”要灭中共?从小就被中共谎言灌输长大的人,的确很难理解,从上小学开始,中共的教育就只让你“听党话”,它永远“伟大、光荣、正确”,中国人从小学直到大学,所学的知识除了数理化和语言文字是真实的,其它的知识都是不同程度的“掺水”或“完全造假”。其目的:就是让中国人丧失真正自主思维判断的能力。人的思想,就如同是一张纸,写上什么,就是什么。人从小受教育时,“写进去”的全是谎言,那么这个人,就会用这个被“谎言形成的世界观”为“准则”来判断世上的一切。而这,就是最最危险的,这是真正的在“毁灭人”。说句笑话:这样的人,被中共给卖了,还在帮中共数钱呢!

中共的祖宗马克思在他的一首诗《Oulanem》中写道:“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将以暴烈之势,握住并抓碎你——人类。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朋友)!’”请相信中共的人们为了自己生命的未来,去了解一下真实的“马克思”(有“马克思成魔之路”是马克思的真实言行、书信、著书等真实资料编辑而成,翻墙可看到)。认清了马克思,就会明白中共存在的真实目的:毁灭一切!当然了,中共的党魁们并不明白这个,但他们是被其背后的“共产邪灵”所控制着的,所谓的“共产主义”只不过是个骗人的“幌子”,其目的与现时的作为就是为了让人无底线的“变坏”,越来越没有“人性”最后人性泯灭,从而陪马克思下“永恒地狱”。这一点有个真实的例证:企业家任志强,因说真话,而被“党报”攻击,称他为“要人性,不要党性”,任志强也因“言”获罪被枉判入狱。正好中共从这里“承认”了共产党是与“人性”对立的,既然中共是“反人性”,那么它就是承认了自己代表的是“魔性”,本来嘛,马克思本就是个“撒旦魔鬼教教徒”,它创立的“共产党”自然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魔鬼教”。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既有魔鬼要毁灭人类,那么神佛也要在此时来传佛法救度众生,这就是“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的原因,法轮大法要救度众生,那么在中国篡权的中共魔鬼教自然要来“迫害”法轮功,阻挡众生得救。我们法轮功学员劝国人“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就是在挽救被中共谎言欺骗的国人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能“活命”,不给中共当“陪葬”。

现在,中共恶党很快就要遭“天灭”的“天象”已经“显现”给国人了,时间已经是非常有限的了,赶快“三退保命”,一旦劫难降临时,就来不及了。“天象”,就是神佛在用一种喻意的方式告诉人什么,神佛不可能在人间显现出来直接告诉人什么的,因为人太低,不配看到神佛。那么,我们修炼人在达到一定的层次后,就能见得到“神佛”,而一般人,基本是不可能的。

既然“天象”显现,中共要被“灭门”,故宫太和殿为什么不是“正门”被吹倒,而是侧门呢?这还真有个讲究,中共虽然在中国大陆篡权“当政”,但它不是“真命天子”的“正统”,这个事儿,从中共的头儿毛泽东进北京,“不敢入皇宫(故宫)”一步,就证明了此事,它就是“邪灵篡位”不是“真命天子”,它自己知道,它进去,就立马死掉!它想围着“皇宫”转一圈,共分成三段,三次才转了“一圈”,它连“半圈”都不能一次转下来,要想“转一圈”它也要“死掉了”。其他人进去,都没事,因为它是“魔鬼教”的头儿,所以它不敢!所以,中共不是中国的“正主”。那么“天象”显现时,也不能是“正门”倒,只能“倒侧门”,就是这个原因。

愿有缘人能从此文窥测到的天机中,明白自己应该如何把握在“天灭中共”的大劫到来之前,有个正确的“选择”,那就是“三退保平安”!法轮功学员劝国人“三退”,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让更多明真相的国人都能度过“天灭中共”的大劫,进入未来成为未来的新人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