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海域惊现“云棒”异象!

北京大法弟子 拂晓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19日】

据《大纪元》6月15日报道:2022年6月13日早上6点左右,在山东省烟台长岛县南隍城岛海上作业的渔民,发现海天之间出现白色“金箍棒云”。有说,这是世界上九大奇云之一的“滚轴云”。

这个白色“金箍棒云”呈横平(水平)状。

据渔民肖作恒(视频拍摄者)介绍:“滚轴云”持续了十多分钟。该奇异现象出现前是晴天,但出现后没多久就变天了,天色变暗,雷电交加,风大浪大,他们就收工回家了。

我在油管上找到了这个视频,从近处拍摄的情景看:滚滚云团浓烟似的沿海面上扑面而来;又像云墙;从远处看就是很长很长的横着的一根木棒。

查唐朝《推背图》作者李淳风《乙巳占》:

云占第五十二:

云如匹布而行,若南,若东,若北,若西,郡上者,其君有忧,必有精以去。

云如一疋布竟天,天下兵起。

白气如带一道竟天,有暴兵;白蛇出,长尽天,必有暴兵流血;白蛇夜出,其年兵起。

暴兵气象占第六十:

天有白气广六丈、东西气竟天者,兵起。青者有大丧。白气如带道竟天,有暴兵。

有云如疋布竟天,天下兵起。

有云如疋布持棒,兵起民流。(请注意:“持棒”)

“疋布持棒”:是否就是布裹棒的意思?如果是,那就与这次的“金箍棒云”或“滚轴云”吻合上了。

看了一下视频,景象还是蛮壮观的,“云棒”蛮长的,一眼望不到边!也就是《乙巳占》里说的“竟天”的意思吧。

一头还是尖的,就像蛇的尾巴。这是不是就是《乙巳占》里说的“白蛇出,长尽天”呢?

如果这次烟台的“云棒”气象确实符合《乙巳占》中所说“有云如疋布持棒”的话,那恐怕真是要有“兵乱”和人民逃难的事情发生了。

有网友留言说:“看国家最近发布的非战争军事行动。结合最近出现的各种异象,留意观察吧。”

中共凶恶残暴,百年一路杀戳,导致天灾人祸愈演愈烈,今年上半年就出现很多异象、地震等等,还有“中共病毒”不断。看来是崩溃在即,感觉是大淘汰越来越近了。

老天一再示警,不可掉以轻心。

远离中共邪党,退出党团队就能躲过大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