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岁老太的故事



【正见网2004年07月02日】

九十二岁老太的故事

吉林省农安县青山口乡唐家村有一周氏老太,已92岁高龄。6月初,一病不起,有时糊涂,有时明白,病情日渐沉重,已入膏肓之象。

家人都说不行了,老亲少友都送了信,吉林、农安、德惠各地八个女儿都回了家,准备后事。棺材也抬出来了,老牛什么的都扎好了,一切就序,就等着老太太咽气了。

老太太的二女儿是个坚定的大法弟子,回来一看老太太有时还能明白,就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周氏老太本来受二女儿影响就想学法,苦于耳朵听不到才没学,如今一听就信了,开始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她二女儿并跟亲朋好友讲大法真象和自家被迫害真象――两个儿子还在狱中,全家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有四人被劳教,被非法抓捕过的有十几口。这些亲朋好友大都知道大法好,也有几个跟着炼的和新学的。但有的个别的还是学着电视上的说,笑她“痴迷”。可周氏老太天天念这两句,病竟一天天好起来,如今已恢复如初。大家都服了。

可巧的是,周氏侄媳(即其女儿的家嫂)原也学过几天法,后来听了她一个在县委的亲戚的话就不敢学了,原来的病都回来了,结果这几天就去世了,这样原来给周氏预备的“老牛”什么的就成了她的了。该信什么,不该信什么,自己说了算。法轮大法的神效已经有很多人亲身经历了。若只因为一时的怕心而不能选择好自己的未来,多不值得呀。


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身体出现奇迹

我于2002年身患腰椎结核病,痛苦难忍,无奈住进了医院,花了两万多元也没治好,只好出院在家调养,自己坐不起来,人扶人放。旧病未好,又增加新病,肺结核,吐血。由于病情十分的严重,危及生命,只好第二次又住进了医院,住院长达三个多月,花去三万余元,又赶上快过年了,家里还有81岁的老伴,身体也患多种疾病。

大女儿过年来到家里,老伴对女儿说起我时,唉声叹气,觉得我恐怕过不去年了。这时我的心脏病、胆囊炎都复发了,每天吃6遍救心丸都无效。女儿真修法轮大法已经6年多了,各方面受益匪浅,走起路来一身轻。女儿看到我们的情况,就让我和老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通过女儿的启发,我和老伴每天都十分诚心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果然出现了,我慢慢的能自由的起身了,接着我又能上炕、下炕了。更让我高兴的是,我能拄着拐棍出去行走了。老伴的身体也越来越好,非常健康,气色特别的好。81岁的老伴自己能出去办很多的年货,而且生活一切都能自理了。目前,从病魔缠绕中走出来的我的家庭十分的幸福。在这里,我要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李洪志老师救了我们全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