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诚心念诵大法好 八十老父脑血栓一天康复

大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6月21日】

我母亲是法轮功学员,平时总是叮嘱家人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今年5月1日那天,80岁的父亲早晨起床下地,突然站不起来瘫痪在地上。这时我的外甥(6岁)站在他眼前拍着小手就喊起了“法轮大法好!”这时我爸心里明白就是嘴说不出话来,整个身体瘫痪。他想:为什么这小孩在我面前喊“法轮大法好”?是不是让我想“法轮大法好”?他老人家就开始想“法轮大法好”。

这时家人把他送医院,到医院以后做CT,确诊为脑血栓,脑梗塞。后来我接到信后,我也赶到医院。到医院我就告诉他:你只要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你什么事都没有。他就开始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当天中午上厕所还动不了,我哥给他接的尿,下午两点多钟搀扶着下地了,下午五点多钟父亲能自己正常的走路了,不用别人扶着了,第二天完全康复出院了。

回家以后,首先他就给李老师上香,感谢李老师救度之恩。他现在也开始学炼法轮大法了,没学炼几天就把多年的老花镜摘掉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