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 消灾祛病现神效



【正见网2004年06月03日】

我们在证实大法的过程中深有体会,一些世人经过大法弟子的讲真象,清楚了大法是无端被迫害,心中有了正念。在他们遭受病痛折磨时,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河南周口有这么几件事,显示出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川江区纺织办事处有一老人,今年85岁了,亲眼见到了家人及邻里修炼法轮功以后的巨大变化,心中早知大法好,虽已85岁高龄,但耳不聋、眼不花,走路一身轻。2004年4月份,她听了邻居的话,连起四个大早去排队买一所谓神医的药酒。谁知服用后腰痛、腿痛、头晕、恶心,在十分痛苦之际,老人猛然想起平时儿女们劝说的“默念法轮大法好,能保平安”的话,就脱口说了一句“法轮大法好”,话音落地,头不晕了也不恶心了,试着下床走走,腰、腿也都不痛了,浑身轻松,老人当时激动的哭了,连说“大法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七一路二小学前班,有一位小朋友,家住人民路中段市中心医院附近,今年春天的一天晚上,突然肚子疼得厉害,还伴着呕吐,家人赶忙抱着往医院送。小孩的伯父是大法弟子,闻风也赶忙到医院去看望。在医院医生怎么也查不出病因,就开了一些止痛的药物和针剂,这时,小孩的伯父对孩子说:“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说话之间孩子就不再哭喊。不大一会儿就安然睡着了。等家人把药拿来,医生说“既然不痛了,也没查出病,把药退了吧。”第二天早上,孩子就活蹦乱跳的正常到幼儿园上学去了。

周口市人民路还有一位姓许的老人,75岁了。也是在今年春天,因脑出血住進医院。其儿子的邻居是大法弟子,告诉老人的儿媳说:“只要老人清醒,就让他默念‘法轮大法好’。”此话捎到病房时,家人纷纷说:“法轮功好,看人家炼法轮功的,哪一个不是健健康康的,叫咱爸念‘法轮大法好’,咱们也都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半个月左右,老人病愈出院,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

这一类例子还有很多,其它地区也不少。世人在受益于大法的同时,也在抵制着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