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法轮大法好”头痛好了



【正见网2004年06月02日】

默念法轮大法好,疾病痊愈

我的一位同修的婆婆叫赵凤英,患有顽固性头痛,后又发现两侧肾脏都有肿瘤。什么活也干不了,身体越来越虚弱了。头痛起来更是难以忍受,每天都处在痛苦之中,病痛的折磨使她对生活绝望了。这时,同修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受益。

她婆婆每天都念几遍,没过几天,她婆婆惊喜的告诉她:真神奇,头痛好了。渐渐的身体也一天比一天强壮,肾病的症状也好起来了,现在什么活都能干了。还帮同修做豆腐脑,每天都看到她脸上的笑容。同修告诉她说:是大法救了你,是师父的慈悲救度。


默念“法轮大法好”,遇火房子烧不着

湖北省武穴市花桥镇一妇女,经常听大法弟子给她讲真象,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她记住了。数月后,一小孩贪玩不懂事,玩火点着了草堆,眼看火势离她家的房子仅隔两米,离她家稻草堆只有三尺远。她很着急,当即想起大法弟子告诉她的遇到困难就喊李老师,喊“法轮大法好。”于是她一个劲的喊。那火越烧越大,浓浓的黑烟直往上冒,足足烧了七个小时。奇怪的是,那天一点风也没起,一直到第二天都没有起风。

后来她想起,当时若不是李老师和法轮大法搭救,她家的房子早烧光了,真是一念得福报。此后她将这事告诉她的亲朋好友,要他们心中也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