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炼法轮功



【正见网2004年06月01日】

龙口市老张,多年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医院已无法治疗了,每天只是靠吃药维持,走一步喘三喘,什么活也不能干。大年初一农村都有一个习惯,互相串串门,拜拜年,老张想:我大哥去世了,平时不去,过年了怎么也得给嫂子拜个年。到了嫂子家半里路,已经把他累的上气不接下气了。大嫂是大法弟子,看到他被病折磨成这个样子,就给他讲了法轮大法在中国受迫害的真象,讲了人得病是怎么回事,又告诉他在心里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得福报的。

老张回去后,就按嫂子的话,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晚上睡觉躺着也念。第二天,天刚亮他就跑到大嫂家说:“真见效,我的心脏不难受了,快把你的书给我看看吧。”当时嫂子还真有点舍不得,因为她只有一本《转法轮》,看看老张急的样子还是给了他。老张捧回书一口气读到深夜,第二天早又跑到嫂子家说:“李老师说得真好,我也要炼法轮功,快教我动作吧。”老张一气学了一上午也没觉着累,要是平时站这么长时间,早就不行了。他突然想起忘记吃药了,然后乐呵呵的对嫂子说:“一点都不难受了,我还吃药干嘛!”

从此老张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在他的影响下老伴也和他一起学炼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