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明真象 重病皆除



【正见网2004年05月22日】

我今年56岁了,生在农村,93年来到肇东市,99年4月份我喜得大法,30多年胃病、经常偏头痛、坐骨神经痛都好了,现在无病一身轻。我要讲的是一个病危者炼法轮功后病好了,还带动多人走進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那是在2003年9月份的一天,我婆家的堂侄子到我家来卖葱,说我家乡的一个邻居老太太叫曹凤兰,今年58岁了,得肝硬化、浮水已到晚期,眼见不行了,医院已下了病危通知书。她危在旦夕让我知道,这一定有缘。于是我买了水果到人民医院去看她。我边走边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干扰其了解真象的邪恶黑手及一起邪恶因素。

当我走進病房,见病人仰卧在床上,肚子有一尺二三寸高,面色如土。我问她:你觉得怎么样?她说:九死没有一生。我接着问:还住院吗?她说,家里人不答应。

当时我就给她讲真象,从我自身的变化,到法轮功为什么被打压,就是因为法轮功能太好了,7年时间国内就有一亿人在修炼,是江××妒忌造成了自焚、自杀、杀人等,都是栽赃陷害,没有一点是真的。随后我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虔诚地念就得福报,如果你不怕江××的迫害就更好。当时她说:“人都这样了还怕个啥?”随着念起了“法轮大法好”。

第二天我带着《转法轮》及讲法带到医院看她,她已经发生变化了,她精神很好,看见我就哈哈大笑,说她睡一宿安稳觉。这在原来是不可能的。我当时激动的热泪盈眶,告诉她:好好学大法吧!

时至一个月,她家人来告诉我,曹凤兰病好了。那么重的病怎能好?还要去地里扒包米呢?我说是大法救了她,炼法轮功才有这样的奇遇。

又过一段时间,我再去看她。她高兴的说:大法真好!我到医院复查,结果什么病都没了,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难怪炼法轮功的打死都不肯放弃,连医院的大夫都说神,这怎么能好呢?

我告诉她:你得把你得到的好处告诉别人,让别人也得法。随后我把五套功法教给了她。我走的时候她还要给我拿路费。我告诉她:大法弟子义务教,不收钱的。

回来我就把救她的事跟家里人说了,家人都惊呆了,说大法真神奇,都表示要修炼,因为我炼的时候没有大的病,这次都知道大法好。我大侄女、二侄女、妹妹全家,七十多岁的姐姐和她的二女儿、大儿媳妇及儿子两口,孙子、孙女家三口都炼起了法轮功。

现在这件事在我家乡震动不小,乡亲们都知道了这件事。我的亲身经历见证了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学,也使更多的人看清了江××集团骗人的把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