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声念“大法好” 天津九旬老人起死回生



【正见网2004年05月28日】

高声念“大法好” 天津九旬老人起死回生

天津市武清区某村有位91岁的老人。在她90岁那年的八月中秋患了重病。她以前有心脏病、胸闷,难受时汗水把衣服都湿透了。

有一位大法弟子告诉她说:“您记住‘法轮大法好!’我们师父就会帮您!”她每天都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在八月十七,老人突然病重,后事都准备好了。就在这时,她的儿媳妇提醒她喊“法轮大法好!”

两天以后,奇迹出现了,三天没吃饭的老人能吃东西了。儿女们问她为什么老喊“法轮大法好”,她说:“我喊着心里就痛快。”几天过去了,老人能下床了,现在生活已能全自理了。大法太神奇了!

明真象 得厚福

广东电白县有一农妇,患有鼻道炎八、九年了,到处求医治不好。

有一天,大法弟子向她讲真象,告诉她法轮大法是正法,她明白了真象,记住了“法轮大法好”这句话,在心中经常默念。不久,鼻道炎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她高兴的告诉大法弟子说:“法轮大法真神呀,我要告诉我所有亲人朋友和其他人法轮大法是正法,给大家带来福份平安,我女儿说她也要修炼法轮功。”

手术前一天,他听说了大法真象……

天津市武清区城关镇某村刘××得了腰间盘突出,痛苦难忍。去廊坊市妇幼医院检查,检查后医院当即决定第二天做手术。他同村的一个朋友是大法弟子,在他要做手术的前一天给他讲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并告诉他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相信大法会带来福报。他真的相信了。

第二天又去了医院准备做手术,可是医生再次检查后决定暂不做手术,先住院观察观察。从此,病情一天天好转,到第五天经再次检查竟没事了,可以出院回家了,现一切正常。

他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现在敢在任何场合下讲“法轮大法好”。

清除谎言标语得福报 原子宫肌瘤患者痊愈

湖北某市一刘姓妇女,30多岁,因患子宫肌瘤及家境贫困而陷入绝境之中,对生活失去信心,只好在家等死。在这种情况下,一位当地大法弟子到她家去讲大法真象。明白真象的她在当天就把贴在她家墙上的诋毁法轮功的标语和图片全撕掉了。恶人问她是谁干的,她理直气壮的说是她自己干的,还说“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并诚心劝恶人以后不要再贴这些不好的东西了。

后来她发现自己下身不流血了,到医院检查发现肿瘤不见了。现在,刘氏全家相信法轮大法好,自己明白真象得福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