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海中幸存的房子



【正见网2004年06月08日】

火海中幸存的房子

2004年5月18日,在黑龙江省绥化市永安镇厢黄三村,一场近年少有的大火将这里烧成火海,十多间房子被烧。一个老大娘看着自己家的房子在火海里,欲哭无泪,急得团团转。这时她突然想起一个有一天在自家的门前贴了一张法轮功真象宣传单,上面写着一个故事:

在海里行驶的一条船忽然遇到十二级台风,全船人危在旦夕,灾难随时会发生,恐怖笼罩着每一个人。船长让大家做好随时弃船的准备。有一位船员在这时虔诚的喊:“法轮大法好!”说来神奇,风渐渐的停了。

老太太想到这,自己跪在地上也高喊:“法轮大法好!”后来全家人加入她的行列。等到消防队把火扑灭,邻家全烧光了,只有她家仅柴垛和板帐子烧没了,房子丝毫无损。全村人都说太神奇了,都说法轮大法好!

这是真真切切发生在当地的事件,大法的神奇威力让全村人称奇,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默念“大法好” 顽疾立即消

李某某,今年23岁,大学生,家住临沂市某机关的宿舍。两年前他得了胃病,胃整天发胀、发撑,不想吃饭,身体一天天虚弱,怕冷,走路少气无力,气喘吁吁,吃了不少药,也不见好。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到了找对象的时候了,身体却这么个样子,父母整天为他发愁。

说来也巧,今年春节期间,朋友串门,有一位朋友是炼法轮功的,这位大法弟向他家讲法轮功真象时,女主人提起她孩子身体虚弱有病之事,这位大法弟子告诉他:不用犯愁,你叫他每天早上刷完牙、洗完脸,衣洁整齐,站在那里,双手合十,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

他们记住了这句话,但并没有去做。大概是正月初六这一天,她孩子感到胃胀痛得很厉害,好象不撑劲了一样,妈呀妈呀地喊,大人急在心上,却束手无策。这时他妈妈忽然想起了那位大法弟子教的那句话,就赶快叫孩子站起来,按照朋友那天教的那句话试一试,母亲与孩子站好,双手合十于胸前,默念“法轮大法好”,反复念了十几分钟。这时她孩子就觉着有一双大手为他揉肚子一样,热乎乎的一阵,肚子立时就象打开一个通气孔一样,痛胀一下消失了,他立时感到全身轻松舒服,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从那以后,他想吃东西了,而后饭量大增。他的父母又惊又喜地说:原来法轮功这么好!这几年媒体宣传的全是骗人的鬼话。你看,我们一试就这么灵。从此这家人炼起了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