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我身体轻松了”

根据葫芦岛八旬老人口述整理


【正见网2004年06月07日】

我是辽宁葫芦岛一个80岁的老太太,前几年我身体有病:腰腿痛、神经痛、颈椎痛,路不能多走、活不能多干,不然就得犯病,经常吃药。

我女儿是学法轮大法的,她从去年开始常到我家来给她哥姐讲法轮大法真象,我也跟着听。我女儿告诉我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大法能救度众生,从那以后我每天起床后念“大法好”,睡觉前也念。奇迹出现了,我感到我身体轻松了,疼痛不见了,做针线活儿颈椎也不疼了。我真从心底里认识到了“法轮大法好!真好!”法轮大法是救度众生的大法,能把人从痛苦中解救出来,让大家做好人。

所以我现在还是每天早起就念“法轮大法好”,从不间断,每天我都出去散步,也跟别人讲大法好、大法正、大法救了我、我的病没了。我高兴!我感谢大法!我要向大家讲清大法的真象,让所有人都别再迫害法轮大法了,还大法一个清白吧!江xx太应该被审判了:这么好的法它不让老百姓炼,这不是坑人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