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修自己:身边多位同修的离世猛然把我警醒了

复一新


【正见网2022年12月08日】

最近,一位“七.二零”开始修炼的老同修,突然离世。她的离世对我从精神上打击很大,并且从她离世的三十五天(就是农村所说的,烧“五七”那天。)开始,我出现了严重的“病”业假象,同修离世前的一幕幕,不停的在我眼前反复地展现,经过了一个月生离死别的过程,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我才走了过来。

今天静下心来,想一想,在自己修炼二十四年中,在我身边出现了十多位同修的离世,这些离世的同修,一个一个看起来都是很精進的,为什么都没有走到法正人间呢?为什么让我碰到呢?修炼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我想:这是不是师父安排这些同修离世在修我什么心呢?今天选几个对我修炼中影响较大的离世同修。把他们表现的片段,分析一下,找出他们的离世对我修炼存有让我要修去的东西。

A同修是九七年得法修炼的,我和她是一个炼功小组的,修炼后她满头白发,几乎都变成了黑发,她的天目开得很好,看到了很多东西。有一次,她到同修家不小心,将胳膊摔断了,她正念很强,没有到医院治疗,很短时间就好了。当时同修们都非常羡慕她,认为她根基很好。迫害发生后她又一起在我家学法,她学法很精進,法理也很明白,可是在二零零三年春天,突然出现了象似脑血栓症状,她儿子将她送往医院医治,她当时也没反对,从医院回来后,没几天她就恢复正常了。可她儿子说:你要天天锻炼。

听了儿子的话,天天在大门外与一些不练功的常人玩耍,不再学法炼功了。当时到她家与她交流,她说:我学了这么多年了,怎么还能得脑血栓呢?算了吧,不学了。就这样她真的放弃大法不学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她就离世了。

此同修的离世,暴露出:修炼人不能百分之百坚信大法,相信师父,时时都处在危险之中。并不是修大法了,大法就是个保护伞了,什么危险都不存在了。修炼人在修炼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关难的,闯每一个关难,都存在修上去还是掉下来的问题。所以,修炼是严肃的,必须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才能闯过修炼路上的大关大难的。

从同修的表现:我找到了自己也存在,把大法当作保护伞的心。误认为学大法就不会再出现生病的现象了,不会得病了。这是多大的漏了,我发出一念:彻底清除把大法当保护伞的人心,绝不能再把大法当成保护伞了,要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

B同修也是迫害前得法修炼的,修炼前他可是个将要進棺材的活死人了。修炼大法后,师父给他净化了身体,他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迫害后他顶住了单位领导对他施加的压力,没有向邪党屈服。坚持和老伴一起发救人材料,贴真相不粘胶贴子救人。可是在奥运前,他被邪恶抄家,将他绑架到公安,他的儿女们找熟人将他和老伴救了出来,他老伴出来后还很精進,可这位同修出来后,生出了怕心,还配合了居委会写了不炼功的保证(后来写了严正声明)。再后来,他越来越不精進,还经常跟常人一起下象棋。再后来他感到身体不舒服,就到医院买药,师父慈悲点化他,第一次买的药让小偷给偷了。可他不悟,第二次又买药回家,从此开始吃上了药。

尽管这样师父慈悲还管着他,可他不悟,二零一零年冬,让他的儿女找最好的医院,北京“三零一”医院给他做手术,手术期间师父还点化他,借助医生的嘴对他说:唉啊,你是个大神啊,你的心脏大血管全堵死了,你还能活着来北京啊!这不就是师父告诉他,他是个修炼人吗?手术很成功,可这位同修把治好的功劳记在了常人医生身上了,并跟他老伴说:我这次多亏医生了,回家后你别让我学大法了,我不学了。他说完这句话后,马上就不行了,医生進行抢救也没留住他,他就这样走了。

此同修的离世,说明了一个问题,修炼人修大法,在大法中得到了好处,反过来又不能证实大法的美好,不承认大法的神奇。那么此时已经脱离大法了,师父不会再保护一个不学大法的常人了,那就很危险了,就会出现跟常人一样离世。

从此同修的离世,我向内找,找到了自己有时也存在,当面对危险时,不能达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肮脏的人心。

C同修也是一个迫害前修炼的,修炼前她是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修大法后,她达到了无病一身轻,成了一个健康的人,迫害后她没有被邪恶吓到,而是顶着压力救人,用同修的话说:她真是个真修弟子,她居住的两个大自然村(每个村都是千户以上)她基本上做到了“走街串巷讲真相 挨家挨户劝三退”,两个大村做到百分之九十以上挨家挨户到过了。

后来每逢大集,在大集上面对面的讲真相劝三退,她的身体改观很大,七十多岁的人,看上去六十不到,她的脸一点皱纹没有,同修们都很崇拜她,她自己也沾沾自喜,生出了人心执着,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后来出现了严重“病”业假象。师父慈悲给了她三年多的机会,可是同修太强势,家庭矛盾一直解决不了,和儿子、儿媳的矛盾导致她两次自杀。当时我曾经与她交流,我们炼功人不能自杀,自杀也是杀生,她半信半疑。再后来,这个同修,学法开始发困,发正念发困,家庭矛盾不断的升级,儿子由于同修的表现,对大法产生了不好的看法,不让其他同修来她家(她住在儿子家里),这样同修基本上失去与其他同修们的联系,最后这个同修基本上放弃了修炼。去年终于离世了。

此同修的离世,说明一个问题,我们作为一个修炼人,不管你做了多少救人的事,也不管你以前多么精進,正法没结束,修炼没结束,都只能说,那是自己修炼的过去,这些不代表自己今后修炼的如何,也不能说自己做了很多事了,就可以躺在功劳薄上睡大觉了,更不能不修去自己存在的人心执着,修炼就是逆水行舟,不進则退。不会平稳的停在那里不动的。

从同修离世,我找到了自己也存在,把做事当成了修炼,把修炼的过去当成了修炼的资本,放松自己当下的修炼,修炼是严肃的,必须做到精進!更精進!

D同修也是一个老大法弟子,她从一个不认字的人,学大法后不到半年的时间,她就能通读《转法轮》这本宝书了。修炼二十五年里,她一直很精進,迫害后她一直不停的做着救人的事情,发材料、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一直做了二十多年。三年前她在大集上救人,被一块石头绊倒,跌了一跤,因当时没在法上悟,导致从那以后,她不能自己站立行走。也导致她从此再没能出门做面对面救人的事情,她心里放不下,一直期望自己能好了,能出门面对面救人,可是由于自己执着心太重,太注重结果,越看重结果,越没有好的结果。就这样一拖就是三年的时间,她也没再能自己站立起来。

看得出来,她开始怀疑了,自己学大法二十五年了,怎么就是不能好起来呢?二零二二年过年,她唯一的儿子没有陪她过年,同修心里更加不满。由于多方面出现干扰,同修的状态开始发生变化,一向读法不漏字的她,读法开始漏字加字,轮到她读法时,有时还找不到该读的段落,发正念倒掌、发困,可是由于她太强势,学法小组没有人敢当面给她提出来,这样使她的状态越来越差。

今年四月十四日,我们一起学完法,进行了一次长时间的深刻的交流,老同修谈出了自己有怨恨心和看不起人的心。交流后同修感到心情很好。

时隔三天,就是四月十七日,我给老同修送《洪吟(六)》,到那里一看,把我吓了一大跳,时隔三天的时间,同修怎么变得这样了。我没多想决定留下来陪同修过关。

那天晚上从六点发了第一次正念开始,我就一直在心里祈求师父救救同修,再给同修一次生存的机会,然后我就给同修读《洪吟(六)》。当时同修处在一个迷糊状态,鼻子只往外出气,看不到往里進气。但我不放弃,心里呼唤着同修的名字,让她好好听师父的讲法。到了将近十一点,我就读完了《洪吟(六)》。然后我开始发正念,一直到十二点十分,再次心里呼唤同修,祈求师父保护同修。

就这样我不停的为同修发着正念,一直到五点时,我正发着正念,听到窗外一只喜鹊叫了一声,我心里生出一点喜悦,师父管同修了,同修一定会好起来的。我继续发正念,到早晨六点钟的时候,窗外喜鹊再次叫了起来,我想同修已经没危险了。正在我这样想着,同修这时醒了。我说:你可醒了。我看同修精神还挺好的。我对另一个同修说:我先回家吃饭,一会我再回来。

就这样从十七日一直到二十二日,我都是每天陪老同修半天学法,每次都在法上進行交流。这期间同修说出了半月前梦中三个低灵让她跟他们走的事情,同修竟答应跟低灵走。接着同修就出现严重病业假象。我们马上否定同修的错误决定,帮她发正念。

同修马上恢复如初,我们又能一起学法了。

同修恢复正常后,因为我有其他事,三天没到同修家。二十五日,我到同修家里,发现同修状态又不太好,我们一起学法,同修又一次升起正念。二十七日,同修想将自己这几年省吃俭用的六万现金捐给神韵,这真是金子般的心啊!到二十九日,同修已不能正常说话,还好用手势指明了放钱的地方。接下来我们经多方询问,肯定神韵不收大陆捐款。可一切都晚了,三十日晚上下半夜三点,老同修就离世了,带着遗憾,带着迷茫,现在想起来我深感对不起老同修。

此同修的离世:给她自己留下了很多遗憾,她是多么想跟师父到法正人间啊!多么想能亲眼看到师父啊!几年前她还说过,要到国外开法会亲眼见见师父呢,可是她没有走到正法的最后。如果同修能将自己身上那种高高在上,不让人说、怨恨心、妒嫉心放下,那也可能她会继续走在修炼路上的,也可能不会出现今天的悲剧。

此同修离世,事实告诉我们,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对大法产生怀疑的心,不管遇到什么魔难,一定要信师信法,不能在信师信法上打折扣。一旦在这上面出现问题,那就会给自己修炼带来麻烦,就可能出现生命危险,教训,惨痛的教训,这已经足够告诫我们:修炼是严肃的,修大法有至高无上的荣耀,但修大法对修炼者本身的要求也是比任何功法的修炼都要高的。

从此同修的离世,我找到了自己,也存在高高在上,不让人说、怨恨心、妒嫉心、党文化等许多人心。我发出一强大正念,灭掉这些人心,修出正念,就听师父的话。

对比以上几位离世同修离世前的表现,我反复向内找,我还找到了自己很多隐藏很深的人心执着,离世同修有的人心,我基本上不同程度都存在,譬如:有把大法当成修炼人的保护伞的心;不能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存有邪恶的党文化,有高高在上,不让人说,背后议论人的人心,还有怨恨心、妒嫉心、安逸心、不修口等人心。

找到这些人心后,我天天发正念,消除这一个一个假我,解体我空间场旧势力强制打过来的一切邪恶因素,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只承认师父给安排的,静心学法,让大法進一步清洗自己,洗净自己心灵深处的污垢,真正做一个大法中的修炼人,在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历史时期,珍惜自己当下拥有的,珍惜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好修炼,修好自己,做好一个无愧于这个时代能出生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的修炼人。

感谢师父!谢谢同修们!

个人的点滴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们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