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点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24日】

人体是个小宇宙,这个小宇宙是要顺应大宇宙的运转规律的,也就是要顺应宇宙真善忍的特性。

一天早上一个小摩擦让我看到了,人这个物质身体真的就是一个载体,真正能让人发生本质变化的是在另外空间。事情从表面看是一个生活中的小小的事,早上想包点馄炖,就不太多的一点茴香,所以馅就有些少,我和面,丈夫拌馅。当我和完面时,无意中看到丈夫拌的馅油很多,反感的心一下就钻出来了,于是就带着埋怨的口气说,你这油放的太多了。就这句话,一下触动了他负面的因素,他马上就不高兴了,还表现出很气愤的样子。

看到丈夫的神情,刚开始还有些心里不平和,觉得不就是告诉你一下吗?怎么就生那么大气呀?这个念头一出来就察觉到是不对的,于是就在心里不断的告诫自己向内找,一定是自己的原因,不符合自己就反感。

就这样不断的抑制自己的魔性,不让它起作用,本来是满腹的不满,但是尽量要做到平和,我就耐着性子和他说话,可能是向内找的空间场是有能量的,这时看到丈夫也没有原来那么生气了,事情就这样平稳的过去了。在吃饭时听到丈夫和孩子说早上发生的事,最后和孩子说:“你妈后来态度好多了,语气也好了”。听到这我感觉修炼就是这样,一个符合法的小小改变,都能起到正面的作用,所以以法为师,就能破除一切干扰。

静下来,反思一下自己的状态,觉得人是那么的渺小,这个三界内人体以及这个人体的一切组织结构,都是在三界之中,师父传与我们的法轮大法,是一部能让我们回升到天国世界的天梯,因为我们是偏离了法才一步一步掉下来的,要想返回去就得用大法去对照,去归正,符合法的标准才能同化那一层的境界,所以法是唯一能让我们回家的路标,那么我们平时的所思所想就得在大法中过滤过滤,当你真正的把自己摆在大法中,此时你是站在了法的基点上,你和法是溶在一起的,没有自己的观念,没有自己的欲望,没有自己的私,这时完全是一个法中的粒子,我想这个状态应该是溶于法中了。

学法中我理解到:人就是在选择,对于迷中的人来说,如何选择全靠自己的德行和善念,现在宇宙大法已经洪传出来,就摆在你的面前,就看你是如何选择的,不要把自己在常人中的得失看重,不要沉浸在自我当中,其实我们自己从来都没有说了算,所谓的感受,观念,都是在人中形成的,如果我们要成为高级生命,我们就得抛弃人中的一切。

 一点现阶段的感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