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毒画毒话的邪恶物质

大陆大法弟子 惊醒


【正见网2022年11月13日】

今天准备讲两个故事。

首先讲最近的一次牙痛的故事。我的牙痛大都是从扁桃体肿大开始,然后牙再开始痛。痛起来真是坐卧难安哪,发正念也没见效,我就想起了师父讲的关于善解的法,就出声的背了一遍,我又说,如果你们听我师父的,我把此故事发送到大法网站上去,表扬表扬你们的正确选择。在这之后痛的成度减轻了,两天后好了。

常人有句话说,好了疮疤别忘了痛,我真的就是忘了自己发的愿,牙痛好了一周后,又开始反复。忽然想起我当时发的愿没兑现,我悟到这是在提醒我,说话要算数,说了不做就是谎言,就是欺骗。更谈不上做真人了。这并非小题大做。修炼人无小事啊。这是道德败坏后的人的观念和所为,是共产邪党的蠢恶谎,假恶暴的毒素在我思想上的表现。

师父说:“现代观念行为带着毒”(《洪吟五》<明示>),“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思想不纯净身体就存毒素。看起来人真的不能随便起誓发愿。发了就得还。都得承担啊。说到这,我倒想起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让有缘人,好人三退保平安的大事,当初加入邪党组织的时候,是发愿要把生命献给它呀,不声明发愿退出,等到天灭中共时,就随它去了。多可怕呀。

第二个故事,今年八月份的一天,午饭后我总习惯性的躺在床上小息半小时左右的,可是那天就想出去溜溜。

出了屋门即是丁字路,我未加思索的往右走,大约二十米,我又不想往前走了,站在那,我的眼睛就往社区的宣传栏上看,就有一张画,心想邪党的东西有什么好看的,刚想走开一个声音说看看是啥意思,我就走近一步,仔细一看原来是污蔑漫骂大法和师父的毒画。因为没有玻璃,我一把扯下,撕开!口中自然喊出,邪恶全灭!不让你再毒害众生了。然后把它丢进了垃圾筒。

我回到屋里想着过程,就是师父领着我做的这个事。真是不可思议!这么小的事师父都了如指掌。平常也说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可是没有今天的真实感受,师父真的就在我身边哪。

到了第二天早上发正念时,我的心没有静下来,就在想,为什么师父让我看见这幅毒画,让我来清除它?

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相由心生的法,肯定是我大脑里有类似的毒素,我就静静的查,我平常也觉得大脑里时不时的就有不敬师不敬法的邪的生命来袭,总发正念总也排不干净。

我还是一一的查找,一直追溯到了九九年七二零过后不久,这时我忽然想起了一个人,某某某当时我认为他是修炼很有素的一位同修,很崇拜他。那时假经文很多,(不知道是假的)有一天,他神秘兮兮的对我们几个同修说,他接到一篇经文,是从美国带回来的,我们就信以为真的帮助他传,(造业甚大呀)。因为我信赖他,崇拜他,他就逐渐的开始在我面前直接了当的说不敬师父的坏话,这一下使我震惊不小。我心里想,你说什么我都可以听听,说我师父坏话,我可接受不了,我说服不了你,可以离开你,俗话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从那以后与他再无相见。可是,恶毒的话语就从耳朵進来了,就是求来了,他那些毒话却留在了我的大脑里,身体中。

真像师父说的:“请神容易送神难。 ”(《转法轮》)。“我们这个宇宙中有个理:你自己求的谁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谁都不管。我的法身会阻止你,会点化你,一看你老是这样的,也就不管你了,哪有强迫叫人家修炼的?不能够强迫你修、逼着你修。得靠你自己真正去提高的,你不想提高谁也没有办法。理也给你讲了,法也给你讲了,你自己还不想提高,那你怨谁呀?你自己想要的,法轮也不管,我的法身也不管,保证是这样的。还有的人跑到别的气功师场上去听报告,回家很难受,那当然了。那法身为啥不给你防着?你去干啥去了,你去听,你不是去求了吗?你不往耳朵里灌,它能進来吗?”(《转法轮》)。

一直到现在我才彻底清醒过来,某某某的言行完全背叛了师父,并且拉一伙人和师父对着干。起着破坏大法救人的恶毒作用,我还误认为他个人修的好,那不就等于我和他是一伙的了吗,不是在承认他吗?以前师父用各种方式点悟我,我不悟,使师父干着急没办法。自己求的谁也不能管。真是后怕!现在我才醒过来。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清除我大脑里存留的那些恶毒的语言物质。现在我清醒的认识到了,那个人完全脱离了大法,拉一些人走入了佛教,这些人原来都是修炼过大法的。反过来说,他变得不好了,也有我当时崇拜他的因素,我也是犯了大错。

崇拜心也是一种邪恶的物质。真是害人害己呀!虽然不见其人了,但是我的思想中有不少他邪悟的念头存留下来了。仍然抱着不放,所以身体出现的长期的,严重病业假象一直不能被大法规正,不能被师父给清除。我想与这件事有很大关系。

此时我明白了一个理,我把不正的邪的东西抓着不放,师父给我清理的话,不是也把整个的我都清理没了吗?师父珍惜真我,珍惜弟子才没有马上清除它们。留给弟子继续修炼的机会,师父一直苦心的盼着我从误区走出来,早日提高上去。分清正与邪,分清真我假我。所以师父多次用各种方式点化我。谢谢师父的苦心安排和救度。

正法时期,救度众生时期师父没给弟子安排较重的病业关,有的话都是自己的观念不对,心不正找来的麻烦。师父说:“当然我们讲了,人都是因为自己这个观念不对,心不正招来的麻烦。”(《转法轮》)。我加大力度的延长时间发正念,分清了善与恶,感觉心里亮堂极了。那些恶毒的物质,我一直装了近二十年的时间啊!如果没有师父加持我,没有大法指引我,我的肉身早就被恶魔毁掉了。我找到了多年来被旧势力迫害的根源。如果在信师信法上有漏,怎么修都是枉费心机啊。        

师父看我陷在魔难中悟不上来,又不想放弃我,就引领我以除毒画的方式启发我,让我深刻领会相由心生的法理。让我认识到了根子上的严重问题。师父多次给我创造早日醒悟,尽快提高的机会。现在回想起来,类似的提高的机会师父给了我很多次,我没有珍惜,一次次师父的苦心安排,都被太强的自我忽略了,排斥了。

弟子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和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啊。我只有精進!写完此稿我彻底明白一个理:师父如果早日结束这场迫害的话,很多大法弟子不能归位或失去修炼的机缘,众多生命不能得救。师父为了众神,为了众生在承受着巨难。师父,您太辛苦了!写这篇稿件之前我认真的读了几遍明慧网十月八日发表的《清理邪恶物质》一文,受到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我悟道,我们大多数同修每个人的空间场或多或少的存在着邪恶的物质,对助师正法的進程起着阻碍作用,请大家重视明慧网提出的清理邪恶物质一事。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