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赞

美玉


【正见网2022年11月17日】

能与创世主同在一世是何等的荣幸,能成为大法弟子是何等的幸运。当第一次从《转法轮》书上看到师尊的照片时,那种亲切无以言表。当看完《转法轮》时,第一感受就是真的太完美与圆满,这是创世主来了。

生命的纷繁犹如天上的星星,层层宇宙层层天,层层众生层层神,天地万物的诞生与消失,有秩序的上演着各自的角色,时间可以永远停留,时间也可以随时溜走,来去无踪的展现着神迹的点滴。

“慈悲”是上界生命的特性,如果变了就要掉层次了。作为人而言,如果失去了“良善”,就像妖魔鬼怪一样的存在了。不同的生命特点,不同的生命归宿,都是自己在一次一次选择中种下了根,怨不了任何人,所以怨天尤人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向内找自己的过失,找回初衷,找回本心,找回真正的自己,或许能解决根本的问题。

大法洪传于世,师尊告诉了我们一切真理,告诉了我们一切天机,回天,终于有望了。

修炼,一个永恒的话题。谁会教你修炼,谁懂修炼,谁真正回天了,谁又看见了。所以人往往在“良善”与“伪善”中纠缠,信与不信,“放下”与“得到”,经常模糊双眼,它们的交际往往是一片混乱,那为什么要交际了,用不着交际,真正的修炼人,放下就是放下,得到就是得到,没有那么多心思徘徊在私心中,私心不就是怕吃亏吗,吃了又能怎么样,不恰恰放下了吗,正好一身轻。哪有真正的得道中人纠缠于人世中的。

如果没有在大法中修炼,今生所遇之事我想我会发疯,我会杀人,我会得精神病,我也会堕落成一个连鬼都不如的人渣,虽然在人中我是一个弱女子。二十多年了,在修炼中师尊从来没有放弃我,牵着小手,一步一步小心的呵护着,生怕重了轻了的教导我,这只是形容,因为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说明白这种感受,这也不是情,是没有执著的,而是巨大的慈悲,洪大的佛恩,虽然我没有待在师父身边,但是我能感受到在洪大慈悲普照下的温暖,这就是照耀到个体身上后自我的感受,还带着那份天人合一时特殊的亲缘,所以会感到离主佛那么近,与主佛那么亲,每每这时,所有的委屈、所有的愁苦都会被溶化。

当所有负面的物质席卷而来的时候,好像是逼着我选择恶的时候,挑起仇恨的时候,考验着“善恶的对决”与“正邪的较量”,最终我选择了“善”、选择“正”;我不要“恶”,我要成就正果,我要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不能失败。我知道邪恶败了,“假我”败了,“旧势力”败了。

生命,“人命关天”是古话,所以大家都珍惜每一位生命。如果今生来世的生命都不简单,正神就是在乱世中修炼成的,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为何懈怠。而败坏的生命在面对宇宙正法时胆敢放肆,也注定了它们的终结,会随着做尽的坏事而自我毁灭,连带着对应的体系与生命,统统消失于无形,荒寂凄凉。魔王再强大终究是魔,邪恶是会自形解体的,这是宇宙的规律,如同一个烂苹果,只会越来越烂,至于它还想祸害着带坏旁边的,以为增加了力量会更强大,其实是枉然,终究成烟灰。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些好苹果拿开,告诉人真相,人明白了真相,就不会受此毒影响。

创世主的威德无限、法力无边,智慧就是真理与天机,什么是真相,天理就是真相。

师尊在正法时期始终在给一切“生命”机会,认清前方路的机会,生命最根本的来源是平等的,宇宙的善恶是同在的。而嫉恶如仇不是一个真正的觉者,哭泣与傲慢不是一个合格的修行者。

生命,生命,生出来才有命,谁“生”的,生生世世,命来命去,“命”字已经解开了迷底,人匍匐叩天就是生命的本质,背离了生“命”的本质,就是逆天而行,就是生命衰败的开始,不惩罚也在自毁中。

这样看来西藏人拜神的方式是正确的,他们匍匐着一步一步回归着生命的本源,就是对“命”字的具体演绎;他们转动经桶也是正确的,提醒自己转来转去生生世世,最后还得认“命”匍匐叩天,他们是虔诚的,请求老天爷对自我罪孽的宽恕,生命有了回归的愿望就是希望,就是想修炼回天了吧。为什么他们这样做呢,因为生命都想活,不想死,谁想死呢,谁不怕死呢,邪恶不怕,那就死吧,愿意作就作吧,对败坏生命有什么好执著的,还臭不可闻,尽快打扫才好,太脏不好打扫,它自然也会尘归尘、土归土,不用太计较,霾早就出现在人间了。

以前在某些西藏视频节目中,看见他们的行为还有些不解,甚至暗自带着不屑小嘲,用得着这样吗,虽然我也有信仰,也用不着这样吧,其实是自己根本达不到那种境界,放不下自以为是的包袱,放不下自我的面子,放不下这身肮脏的形骸,自己才是愚昧的,而今天是一边写一边才明白。不是说不能下跪匍匐礼佛,而是觉得没必要,“没必要”就是问题的根本,一个生命堕落到人中,有什么资格说“没必要”。

在法中师父告诉我们不需要修炼人什么形式上的敬拜,只需要真正修炼。可是作为弟子而言,是真正在修炼吗,修炼不得明白点修炼上的事情吗,还抱着人中的观念看待神圣的修炼吗,那是不可能真正成为堂堂正正的修炼人的。这里不是说要学西藏的信仰方式,而是切磋修炼人的体会。

“人命关天”,人的命真的关天,“命”与“天”字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真相就是生命其实为“天命”,人称生命,其实为天命,来自于天,生自于天,层层有天。其实就连“关”字也是有特殊的意义的,繁体的“關”,就像南天门一样。

生命的重生,就从得到大法开始,很难想象一个生命如果不能听闻“法轮大法”,那是多么的痛苦与可悲,因为那注定消亡。如果生命不懂得珍惜,还能怨谁呢。

以上为个人悟道,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