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教我用神的一面证实法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2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修炼大法已经二十一年了,大法重塑了我,在师父的洪大慈悲中,我由一个满身是病,活不起死不起的人,成为一个令众神都羡慕的大法弟子。在这里我向师尊汇报我的修炼体会,与同修们交流。

一、神奇般的建成了资料点

以前我对电脑上网,打字一窍不通,甚至连电脑开关机都不会,我做梦都没想过,我这样的年纪,能熟练的上网、打字、娴熟的使用多种打印机,刻录机、能做出这么精美的大法书。

当初邪恶迫害很严重,资料点同修被绑架,同修找到我问我愿不愿意做资料,有一套做资料的机器。当时恶警总去我家骚扰,我的修炼状态不好,身体被迫害的还没有恢复,学法炼功都没有跟上,怕心很重,我当时就一口回绝了。过后又有一位同修找到我说她想做资料,成立资料点,但是家人不同意,需要调解一下,先把机器放我家一个星期就拿走。我同意了,在用车往回运的时候,同修还郑重的说拉走了就不能再拉回来。

我没料到打印机、切刀、订书器都是大个的,加上耗材,把我屋子里摆的满满的,这些陌生的机器摆在这儿,给我的压力很大,我找到那个要做资料的同修,她说家庭还没调解好。其他同修又不想做,机器闲在我这儿,同修手里又缺真相资料怎么办呢。我给师父上香,跟师父说:“请师父安排会技术、心性好的同修做资料吧。”这时法像上传来师尊亲切的话语:“这是师父精心为你安排的。”我想既然是师父给我安排的,我就做吧。可是这些机器怎么用,我连电脑开关机都不会。

孩子放学回家,我让孩子教我开关机,使用鼠标,看到孩子运用鼠标自如,可是鼠标到我手里就是不好使。我干学不会,孩子生气的说:“你一个星期学会电脑开关机就不错了。”说完孩子睡觉去了。

我想:大法的需要就是我无条件的选择,我要成就师父所要的,师父让我来做,我就一定能行,我不会的师父和大法都能给我,我请师父教我资料点技术。我再拿起鼠标,鼠标就很顺手了,我随意的按了打印机的一个键子,就神奇般的打出了三张双面都有字的真相传单。

等孩子一觉醒来,很惊讶的发现,我不但会使用电脑,还会打印真相资料了。孩子佩服的说:“妈妈学大法是跟别人不一样。”其实这都是大法给我的智慧,十几年里我的家庭资料点在师尊的精心看护下,一直正常的运作着。当一份份的精美的真相,一片片精美的光盘、一本本珍贵的大法书传到同修和世人手里时,我很高兴。

二、用神笔证实法

几年前我看到我们这里这么大的一个地区,没有一份整体的揭露迫害的综述,大法网上没有我们地区的同修被迫害报道、恶人恶报实例、在大法中受益等的报导都缺少。我想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既然让我看到了我就来做一做。在这以前我只看师父的讲法,同修交流文章及每日大陆综合报导,几乎不看揭露迫害的文章,这类文章我没写过,新闻报道是什么格式也不知道,很少往大法网站投稿,从来没想过用笔来证实法。

我看到明慧网上同修的一篇交流文章说:师父给了一支神笔。我想到师父也一定给了我一支神笔,我要用这支神笔来证实师父的慈悲、大法的伟大、修炼的神奇,想到这里,我随手拿起笔和纸开始写我和家人在大法中受益、在大法中修炼的神奇故事及被迫害实事,没打草稿,文笔却很通顺,写完后,发到明慧网,意外的都被明慧网刊登了,而且文章的开头还注上了: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这给我很大的鼓励。

我开始收集素材,把同修们在大法中修炼的神奇故事、被迫害经历、恶人恶报、严正声明及常人的郑重声明都详细的记到本子上。回家后,我认真的整理,亲自到各个派出所、公安局收集公、检、法“610”等部门的电话号码及迫害者的照片等信息。几个月后,我们县里第一份同修被迫害综述,恶人恶报,大法神奇在明慧网上刊登了,大大的震慑了邪恶,这使我对用笔证实法有了更大的信心。

我一直想整理出一份整个市地区的大法弘扬、百姓在大法中受益、同修被迫害、恶人恶报的综述文章,可是我们当地在明慧网上报导出来的太少了,这么大的地区,这么多县、局,很多同修我都不认识,在大陆大法弟子被迫害严峻的情况下,我怎么能收集到这些素材呢!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1]

我有这个愿望师父就安排了,我们整个地区协调人交流会,通知我去了,我与同修们交流了揭露当地邪恶,救度众生、证实法,大家都认识到了揭露当地邪恶、救度众生的重要,这个项目往前推进了,连续三年的时间,师父安排我去了我们市地每个有同修的地方,包括偏远山区与农村地区,收集到了同修们的被迫害详细情况,恶人恶报、在大法中受益、修炼神奇实例,和一些同修的严正声明、世人的郑重声明、重大节日给师父的贺卡贺信、法会投稿改稿、三退名单及查询、诉江状,没有妥投的诉江状发到高检公安部等部门妥投,再到明慧网登记等等。

师父的慈悲,大法修炼的神奇尽在我做的项目里体现。我以前写简单的短文都觉得很难,很多文章的格式我都不懂,大法给了我开智开慧。在我用笔证实法中,我往往是拿起笔就写,思路如泉涌,下笔如有神,一篇篇文章象一把把利剑,将邪恶灭尽;又如甘美的清泉把大法的福音流入世人的心田。师父给我的这支神笔伴随着我证实法的修炼路。

三、师父就在身边

在我被劳教迫害回家后,连五套功法都记不全了,警察总到家里骚扰,同修很少到我家来,我一心想学法炼功,可是连五套功法是睁着眼睛还是闭着眼睛炼都忘了,我手里又没有《大圆满法》这本书,怎么办。我拿起《转法轮》对着书中师父的照片说:“师父,五套功法是睁着眼睛炼还是闭着眼睛炼啊?”照片上的师父会动了,张口说话了,师父亲切的跟我说:“闭着眼睛炼。”师父真的在身边。

在迫害最严重的时期,一次,单位领导、片警、610、公安局、政法委、国保大队等二十多人开着车闯入我家,他们逼着我说不炼。我不说,就要把我绑架走。那时,我七十多岁的母亲心脏病打着点滴,老父亲老泪横流,十来岁的孩子在伤心的哭。我刚从劳教所被迫害回家,三年黑窝里的摧残好不容易熬到头。可是单位领导、警察们又在逼我放弃修炼,他们你一句,我一句,骂骂咧咧的,说我这没做好,那没做好,比如工作干一半我就被绑架给他们撂下了;我不但没照顾父母,父母还得照顾我和孩子;我自己没挣来钱给父母,我的生活还得靠父母等等。我跟他们说这一切都是共产邪党造成的,不是我不工作不照顾老人和孩子,是江泽民发起的这场迫害造成的。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根本就不听,就是逼我说不炼,炼就抓。

这时,我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坏神故意展示我修炼中的不足来消磨我修炼意志,操纵坏人迫害我。我心如磐石,坚定的用意念对另外空间的神说:“是的,我做的不好,一些地方做的连常人都不如(没能尽到照顾老人孩子的义务等);但是有一点你们永远都不如我:我是大法弟子,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一下子另外空间的坏神都不见了,师父的法身来了,整个场瞬间就变了。这边警察们马上就说:“我们不是来骚扰的,我们是来看看你有什么困难的,是来帮你的。”

我再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就能接受了,有的还做了三退。他们还开车给我送来了粮食和行李,帮我办了退休。真是象师父讲的:“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2]

开始我的工资本是活期存款折,后来让换成银行卡,我也被通知到指定地点换卡。到那里一看大厅里排着长长的队,我好不容易排到我换卡,可是轮到我了,工作人员却说没有我的份,我的换不了,我想该怎么办呢。我心里跟师父说:“师父,没有弟子的。”师父跟我说:“师父掌握。”很快工作人员就喊了我的名字,让我去换卡,我对他们说:“你们不是说没有我的吗?”他们说:“你跟他们不一样。你不归我们管,由上面管,我们说了不算。”我心里明白师父掌控着一切,所有的生命都在大法中摆放位置。

刚开始学大法的时候,我以为师父只是在修炼上管我,不是总在我身边;随着学法的深入,我越来越深刻的感受到:慈悲的师父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看护着弟子,我的每个言行,一思一念都在师父的精心安排中,师父就在身边。

四、神奇的释放回家

那次同修要去外地发真相,到傍黑天时,同修来取真相资料,说要去山区散发。我没有收拾起来家中的打印机、电脑、刻录机、切刀,就临时背上资料坐上同修的车去了外地。

一路上,车子坏,我们四个人走散,我也没向内找悟一悟,结果就在我们手里还剩下几份真相时,突然开来两辆车,二十多人把我们围住,我们怎么讲真相,都不行,硬把我们绑架到了派出所。公安局、政法委、国保大队一帮人随后就冲了进来。我一看我们被绑架的这四个同修中三人家中有资料点,这么多机器、大法资料啊,我立即请师父帮助,请师尊下罩,资料点一张纸邪恶也不能动,不允许邪恶抄家,罚款等,大法资源是救人的,邪恶不许动。大法弟子是来救人的,有不足在大法中归正,一切由师父说了算,邪恶不配参与,不允许邪恶迫害同修。

邪恶轮番审讯资料来源及我们的姓名、住址,我们谁都不说,只讲真相救人。他们想折磨我们身体来达到他们的目的,把我们四个用手铐连铐在一起罚站、打骂、逼我们说姓名、地址,我们不配合他们。我心里想:这些警察也是应该得救的,他们这样对待大法弟子,将来怎么办呢,就继续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马上让我们坐在床上,看我们衣服单薄给我们拿来被子盖在身上。我发出强大的正念,今天晚上必须回家,我还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呢,世人必须正面了解真相而得救,而不是以这种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中了解真相。

这时,一个当官模样的警察开门进来跟我说:“怎么把你抓这儿来 了,你不是神吗!你不应该到这儿来呀!”我心里想:大法弟子是由师父看护的,我最近放松了学法和发正念,做事心很强,整天忙着做资料。但是我有不足,邪恶决不配迫害,大法弟子是由师父管的,其他生命不配参与。我心里跟师父说:请师父做主,弟子今天必须回家,家中的大法资源不能有一点损失,这些年的讲真相,家人亲朋好友同事都知道大法好,我要给世人展现出大法修炼的美好,而不是抄家、罚款、关押迫害,我要让身边的世人得救度。师父的法身慈悲的跟我说:“今天就让你回家。”一会儿进来了一个警察问我:“你走不走?”我说走。他就领着我出来了,一眼看到父亲站在派出所的大门口,已经打了一辆出租车接我回家。

父亲跟我说:“他们到你家门口,要撬门,进屋抄家,我拦着没让,你家有没有法轮功的资料赶快收拾一下,他们说你回来还要抄家。”我跟父亲说:“我有师父管。他们不敢抄家。”

到家后,我赶快把我们被迫害的经过和我手里掌握的公检法信息发到了网上,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这样整体配合法力会很大。

五、同修不回来正念不停

我想还有两个现在还被非法关押的同修,这两位同修家里那么多耗材,资料还有机器。我来到一位同修家,把同修家里的所有耗材、机器、大法书都收拾出来,往哪里放呢,这么多,先转移我家吧。我就用三轮车一趟趟的拉到了我家,楼上楼下的搬,汗水湿透了我的衣衫。

晚上十二点发完正念,我歇了一会儿就到了天亮。还有另一位被绑架的同修家我还没去呢,就匆忙的来到同修家,告诉家人同修被绑架了,让家人去要人。我与家人把同修家里的机器,耗材等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

忙了两天,回到家中,一看我家中摆的,地上放的都是机器、耗材等,连走路都得绕着走了。这时我才想到我自己,我刚被释放回来,他们都认识我,我家里堆放了这么多的耗材、资料,还有这么多没整理完的揭露迫害的文章、三退名单等,这么多东西往哪放啊,要是转移,也得找个大车搬,谁家能放这么多东西!?我想到了师父和大法,师父说:“我们开天目的人都看的到,这本书看起来五光十色,金光闪闪,每个字都是我法身的形像。”[1]我想家里这么多的大法书和资料,满屋子里都是法轮、师父的法身!这些大法资料、耗材、机器都是救人的,有无数神在看着,谁也不敢动!

但是当我看到那些带有同修姓名的揭露迫害的文章时,我又动心了:这些文稿得先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去,刚想到这儿,就听到师尊慈悲的说:“你往哪儿藏啊,往哪里藏也是在师父的手里。”我立刻脸红了,是我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还是存有担心、顾虑心,其实一切生命都是在师尊的掌控中。我决定哪儿也不去了,同修不回来我就正念不止,就一直发正念。

又隔了二天刚一出家门,同修慌慌张张的告诉我:附近有警察监视,另一位刚释放回来的同修被抄家,警察还在找家人了解情况,还要录像。我立刻想到了师父和大法,不为假相所动,并坚定了正念。

可是不久家人悄悄的跟我说:在同修的家人去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时,欺骗家人说出真相资料是谁给的,要是不说就不释放同修,结果没学大法的家人被警察欺骗说出了我。家人还告诉我,警察还做了记录。我还是不为假象所动,坚信师父和大法,一切师父说了算。

这时又传来两位同修被劫持到了外地看守所,说又是要罚款,又是要判的。我知道这都是假象,我们形成了坚不可破的整体,国外同修一次次的给警察讲真相,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同修,家人也积极的营救。明慧网上发表的揭露迫害的文章和海外同修的真相电话大大的震慑了邪恶,明白真相的警察表示不再参与迫害,有的还退出了党团队。

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到第十二天两位同修平安的回家了,并正念要回了被扣押的车和钥匙,大法书、机器、耗材等一点也没受损失。

师父说:“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1]

在修炼中我深深的体悟到:只要遵照大法做,按照师父的要求,遇到什么事都能变成好事,师父给予弟子的永远都是最美好的。

修炼大法的二十多年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光,在我一身病,走头无路时,我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遇到了这么好的性命双修的功法,有这么好的师父,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和家人第二次生命,让我从一个满身是病的人成为了一个令众神都羡慕的大法弟子。以上我的修炼点滴,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