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要动神念就具有很强大威力

重生


【正见网2022年12月06日】

今天学法,读到师父讲法:“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1]我浑身一震。

迄今我修炼二十四年了,回想在这些年来,确确实实出现了很多神奇的事情,过去从来没有认真的想一想,为什么会出现这些神奇的事情?今天读到师父的这段法时,我猛然想到了,过去二十多年来,在自己身上发生的神迹,不都是由于自己是个炼功人,自己的意念指挥着自己功能做的事吗?下面我把修炼过程中,出现的部份神迹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记得:在发真相材料和贴真相不干胶时,每当遇到不安全的地方时,我都会发出一念:如派出所大门亮着灯,我说:灯快灭。灯马上不亮了。发完材料后,灯又自然亮了起来。贴真相不干胶,电线杆上方亮着灯。我也发出一念:灯快灭。灯马上不亮了。这种例子很多很多的。

再如:发真相材料时,农村狗很多,到村里我都先发出一念:所有的狗都不准叫,我是救你们主人来的。发的整个过程,有时达近一小时,一个狗也没叫过。有时偶尔遇到狗在大门口,我说:狗狗你离开。狗马上离开,也不叫,等我放好材料后,我说:你回来吧,狗又回来了。

还有一次,一只狗在一个大门口,我要進胡同,必然走狗身旁。狗横在胡同中间,没法進出。我到狗身边,对它说:狗狗你到大路那边好不好?那只狗起身走向大路的另一边,我马上走進了胡同,发完了真相材料回来后,看到那只狗还在路那边,我对它说:谢谢你,你回去吧。狗又慢慢的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我还遇到一次奇事,记得一年的腊月二十三下午,我带着八十多张大法真相粘帖,往连接村与村之间的电线杆上贴,一共走过了三、四个村庄,路途也有二、三十里路远。当我贴完最后一张真相帖子后,准备回家时,一摸兜里的钥匙不见了。那时天已经黑了,寻找钥匙很困难了。再说我一共走了那么远的路,到哪里找啊?回不了家,怎么办?因当时就我自己住一处,别人没有我家的钥匙。我就求师父帮忙,帮我找到钥匙。然后,我发出一念:钥匙,你回到我贴第一张不粘胶的电线杆的地方吧!我来到电线杆处认认真真的找,没找到。我又一次说:钥匙你快回来吧,我等着你一起回家呢!当我再一次看电线杆周围时,奇迹出现了,十几把钥匙出现在我眼前。我心里那个激动啊,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现在想想,这不就是我发出的意念,指挥着功能将钥匙搬回来的吗?

炼功人只要动真念,就会出奇迹。修炼这么多年了,我们还承受着中共的迫害,是不是我们没有正念对待呢?

师父教诲我们:“人没背后的因素你告诉他干啥他就干啥。你是修炼人,你是有能力的,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他是一个常人,他是没有力量的。”[2]

如果我们用功能解体迫害我们大法弟子那些世人背后的因素,那么不就会出现:我们告诉他干啥他就会干啥吗?我们没有理解好用意念指挥功能做事的法理,往往遇到事情,用了常人的理来解决神的事情,怎么能有好的结果呢?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同修被绑架后,会出现不同的结果,有的被判多年,而有的堂堂正正的走出来了呢?有的同修的案子看来很一般,但绑架后判的很重,而有的在常人看来,被抄走很多东西,一定会判的很重,可同修一路讲真相救人,一心只为别人,最后警察用车送同修回家了。难道警察办案不公吗?这不是常人,对人和对神不一样的对待吗?

明慧网报导中说过:两个同修被绑架,警察一边狠狠的打一个同修,一边对另一个同修和和气气的说话。这个警察是个两面人吗?不是。两个同修心里想的不一样,一个同修想自己是个神;另一个同修想的是自己被绑架生出了怕心。不言而喻,对人和神不可能是一样的态度。

其实,我们大法弟子在正念很强时能如意运用功能,有很多时候还没动手动脚,那个事确实就已经做成了(这在明慧网上有很多正念显神迹的报道),这不就是当时的心态达到了神佛的标准、当时的状态达到了神佛做事状态的体现吗?

我们修炼这么多年了,我们都具备很多很强的功能,我们只要动神念,我们都是具有很强大的威力的。

个人的一点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