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神奇美丽的大鸟

黑龙江大法弟子 纯真


【正见网2022年12月04日】

二零二二年十月二日中午11点半,我要开始学法,但心不静,心里想:整个县城九月30号核酸检测就听说有一个人是阳性,从十月1号开始就全县停车、停产、停业,不让出门,静默管理,三天(后来增加到十天)天天做核酸,这得少救多少人哪。

正想着,法也没学,这时12点的铃声响起,我立刻发正念,我全球四个整点都发半个小时正念。当我发到20分钟时,我的耳边突然响起洪亮清脆的鸟叫声。一声比一声大,叫的很急。我把腿慢慢拿下来,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呢?从哪来的叫声?离我这么近。难道这是要得救的生命找上门了吗?我在屋里找一圈没找到,它还在不断的叫,怎么回事?就在我耳边叫,可就是看不到,我的心乱成一团,忙乱中我往窗上看,这个窗没有,那个窗上也没有,可就在我耳边叫得非常好听。

我又跑到阳台窗上一看,发现一只美丽的五颜六色的约有半斤重的大鸟在窗台外站着,和我只隔一层纱窗。它见到我更大叫起来,好象就在找我。我说:鸟儿你过来。它马上过来用嘴勾我的手,我的手也摸着它的小嘴。它长得太漂亮了:翠绿的羽毛,背上还有粉红色的羽毛一直到尾巴。它也不怕我,也不飞走。

我高兴的告诉它:鸟儿你是来听真相得救的,我是大法弟子,是锁着修的,咱们也不知道是哪世的缘分吧。今天在我家六楼(我家住高层电梯楼,共十一层,我住中间,鸟儿就专找我来了)隔着纱窗见面,这是多么不容易呀,我告诉你:现在是末法末劫的特殊历史时期,这也是宇宙的规律,就象春、夏、秋、冬一样,就象人,要老了,这疫情是必须要发生的,但疫情也是有眼睛的,淘汰坏人留好人那,也包括万事万物,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怎么办?鸟儿,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你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记住了吗?同时你还得回去告诉你们的伙伴,叫它们也都记住法轮大法好,鸟儿你听明白了吗?我边说边看着它。它的眼睛黑溜溜的转,看着我也不叫。听我说完。

这时它好象要进屋,就往纱窗上上。我又告诉它,我是修炼的人,我们师父有规定:我们是不杀不养,你快去救你的同伴吧,让它们都有个美好的未来吧!它好象听懂了我的嘱托,又围着我的窗绕一圈边叫边飞走了。我目送它很远直到看不见……

回过神来我悟到:刚才惊喜的那一幕是师父知道我着急救人的那一念,因为封小区不让不准出门,师父就把会飞的有缘生命聚到我面前。感谢师父!师父说:“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转法轮》)这个小故事又真实、又惊喜、又感人,我的泪又流下来。

同修啊!不管法正人间还有多远多长,我们一定要象得法如初那样做好三件事和救人的事,兑现誓约,跟师父返回到我们自己的家园、天国!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