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的善能改变周围环境

大陆大法弟子 仙英


【正见网2022年10月15日】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修炼中有很多超常的体会,其中有一件小事,但却让我记忆尤深。

那是四年前,我每天出去讲完真相回家,就碰到老鼠在院子里来回跑,把放在院里的东西都吃了,把种的菜踩的乱七八糟,老鼠粪院子里哪都有,非常不干净,我就想和老鼠沟通一下。有一天回家,又看见老鼠在院子里跑,我就大声和它们说:“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师父教诲我们不能有意伤害生灵,但人也要有人生活的空间和生存条件,也是要维护的。你们也是生命,你们就在你们应该呆的地方不要干扰大法弟子的生活,大法弟子是善良的不伤害你们,可家里还有常人不修炼,他们看你们这样不会客气,要给你们下药,药死你们呀,我真为你们着急,你们还是不要在院子里乱跑了,只有大法弟子才会告诉你们保命的话呀!切记!”

就是那样神奇,从那天我和老鼠对话沟通之后,已经四年过去,院子里再也没见到过老鼠。通过学法修炼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世间万物皆有灵性,修炼人修出的真善能让众生万物都能感知,善化着周围的环境,修炼大法处处都能感受到超常和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