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井水管能听懂大法弟子的话

山东大法弟子  彩霞


【正见网2022年07月28日】

我新租的房子,是在一个樱桃园的地头上,小院里有个26米深的水井,平时房东浇菜、浇樱桃树,都用这井水,我刚搬过去的时候还没接上自来水(现在接上自来水了),我也用这井水。我5月7号搬过去的,5月16号,水井不上水了,一天开了6-7次电闸,也没上水,17号早晨,丈夫同修来到面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闸,看看是否有水了,结果没有,然后他就去了早市,我晚些时候来到面馆,同样,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闸看看是否有水了,结果没有一点上水的迹象,我也失望了。

我把原来店里种的韭菜,也挪过来了,我一边用剪刀剪着韭菜的老根,只留新根,准备继续栽培。突然大脑中闪出一念,万物皆有灵,我立刻来到水井跟前,蹲下身来,双手握着水管,我说,你和大法弟子有缘,否则,我们凑不到一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 好”将来有好的未来,你也是有使命的,你和井下面的水泵、电缆线、井、井水和井中的万事万物,都说一说,让它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 好”,让水变成没有一点污染变成最纯净的水,供给大法弟子以及顾客使用,将来有好的未来,你要出现奇迹,我就写一篇文章发到网上去,说完,我就去开闸,(电闸在屋里),我到门口一看,水管头上套着软管,并且软管那头叠着,我听到了水的撞击声,我知道上水了,太神奇了,我赶紧关闸,把软管伸展开,再次开闸,井水呼呼的往院子里淌,我又激动,又兴奋,心里一个劲的感谢师尊,我跑过去抱起水管,一会儿就灌满了水缸。

丈夫同修回来后,我说,你去看看水缸里有什么,他过去一看,哎,有水了。他问房东来过了?(头一天给房东打电话不上水了,房东说,可能泵又不好用了,我抽空去看看)我说房东没来,他说,那怎么有水了,我就把给井管讲真相的过程告诉了他,丈夫一个劲的点头。我以前出现的奇迹告诉他,有时候他说碰巧了,所以,有奇迹出现时我一般不想说,这回,他口服心服。写出这件事,不是说自己如何、如何,一切来自于法,一切都是师尊洪大慈悲的展现。“佛法无边”【1】。

不一会,房东来了,他说,昨天你们打电话,说水管不上水了,我来看看,我说,现在有水了,他不解的问,怎么有水的,我说,我修炼20多年了,我和它说说话,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 善 忍 好”,让它记住这九字真言,将来有好的未来。万物皆有灵,它听懂我和它说的话了,它就欢快的上水了。房东非常高兴,说,有水了就好,有水了就好。房东有急事,就走了。但为以后给他讲真相奠定了基础,几天后他又来接自来水,我给他讲明了真相,他高兴的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

注:【1】李洪志师尊讲法:《转法轮》法轮图形左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