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着来听真相的小狗

上海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03日】

从得法以来,已经过去了二十多个年头。自从邪党1999年迫害大法以后,无数的众生受中共及背后的共产邪灵操弄,对宇宙大法犯下弥天大罪。伟大的师尊慈悲众生,让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师尊说:“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今天我把曾经遇到过的两条小狗来听真相求救度的事讲出来。

大概是十年前,那时我在上海浦东的一个工业园上班,工作非常紧张,平时晚上也经常要加班。尤其同部门的一同事调离后,工作就更忙了,周末都可能要加班。有一天我晚上忙完手头的工作,时间估计在晚上八点以后了。外边天已经很黑,我匆匆赶往附近的车站准备打车回家。半路上不知道从哪儿跑来一条小狗,一路紧紧地跟着我。这小狗大概三、四个月大的模样。我走它也走,我停它也停。我看看周围也没有人,也没办法找它的主人。于是我想把它驱赶回去,免得走丢了。可是每次赶完后,走了几步,一转身发现小狗又紧紧地跟上来了。这样来来回回好多次(具体多少次已经忘记了,但是不会少于三次),小狗还是没有回去。我这下有点犯难了。看着小狗期盼的眼神,我忽然想起师父讲过的有关万物皆有灵的法。这小狗是不是也是来听真相的呢? 于是我就俯下身,对小狗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你就会有美好的未来。快回家去吧。”小狗真的转身就走了。

两年前夏天的一下午,我骑着自行车路过一小镇。临街的商户养的一条小狗看到了我,远远就朝我跑过来。就在快要到跟前时,一辆小汽车挡住了它。我就有意的把车骑得慢一点,看看它会不会跟上来。果然小汽车过去后它就跑上来了。有过上一次小狗的经历,我想这小狗大概也是来听真相的。我又往前骑行了二十来米,来到了一个离摄像头比较远的地方。我从车上下来,对小狗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你就会有美好的未来。你要明白你就跳一下。”刚说完,小狗就真的跳起来一米来高,然后在旁边的水里连续打了几个滚,看起来高兴极了。我接着对它说你回去吧,小狗就往回走了。

愿浊世中的更多众生,了解真相得到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