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自吸泵神奇恢复正常

奇奇


【正见网2021年10月20日】

前几天,我用水的自吸泵出现异常,插上电源一直鸣叫,太阳能显示器也一直是满水显示。我却无知的当成了机器故障,没有想到修炼中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没有及时向内找。于是,这种失控状态一直持续。

见我没有悟到问题所在,自吸泵干脆罢工了,就像“坏掉”了,插上电,没有一点反应,我鼓捣好一阵子也不好使,还想次日修一修,不行就换个新的。

晚上躺下时觉得自己修炼有问题了,前两天接连浏览常人网,以至于色情内容,它们是替我着急呀!于是,我向自吸泵和太阳能显示器表示歉意,心里对它们说:“自吸泵啊!我错了,没有理解你们的善意提醒,请你们恢复正常吧,我会把你们证实大法的神奇表现发在正见网上,让世人都知道。你们也是了不起的生命。”

晚上做梦,看到一个渠道里有条大海鱼,好像死了,我把它捡起来放在一个有水的浅水窝里,它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就打水往水窝里倒。醒来后,我想,那鱼不是“欲望”吗?这两天我求师父加持帮我清理色欲之魔,其实那鱼(欲)已经死了,可我还一再的去救它,悟性太差,不好的心去的不彻底。

早晨忽然想起自吸泵,我心里对它说:“自吸泵啊,请你恢复正常吧!你证实大法的神迹我会写给正见网的。”我接通电源,自吸泵又欢快的叫起来,完全恢复了正常。

再按太阳能,哇!好啦!向内找,一切恢复正常,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