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失而复得的婚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5日】

万物有灵:失而复得的婚戒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沿海城市的大法弟子,一月份新婚之前,和愛人一起买了一对玫瑰金的戒指作为结婚的钻戒,婚后戒指一直戴在左手上。我的工作是干快递的,每天从早到晚东奔西跑的,虽然劳累,但能得法,内心一直感到无比的快乐与幸福。

上个月,我骑在摩托车上,突然发现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不见了,当时一下子懵了,因为不知什么时候在哪个地方把戒指丢失了。回头仔细去经过的路上和快递柜旁寻找,也找不到。

修炼人遇到的事没有偶然,我想到这是针对自己哪颗执著的心来的吧。最近早上一拿起工作的手机,总是习惯性地要去关注派件的排行榜,看自己的排名,一旦排名靠前,收入多些,就有些沾沾自喜,虽知此是对名利的执著,却时常表现得很看重的样子。我想这是对自己的警戒吧。

我跟愛人说了此事,愛人并没怪罪于我,想到师父的法里讲到“是你的东西不丢​”,就没那么纠结了。

毕竟是结婚比较有纪念价值的东西,还是希望能找到。我想起了同修写的万物有灵的故事,于是试着发正念告诉丢失的戒指,希望它能回来,当时想着,如果它能够回来,我也要写文章证实法,把戒指回来的故事发到网上。

那天也有些巧合,刚好看到视频里清末的一个运用搬运功的魔术表演,于是我也试着动意念运用搬运功把丢失的戒指找回来。

三天过去了,不见戒指的踪迹。法里讲到“做而不求”,自己就没那么在乎找不找得到了。

第五天,差不多自己已经忘记此事了。那天送完一摩托车货,在整理自己的快递车筐,发现一个银白色的小东西,刚开始以为是个钥匙环,拿起来一看,竟然是自己丢失的戒指?当时有些惊喜,万物有灵,自己这回真的亲身体验到了。

大法显神迹 坏了的灯泡又照明了

大陆大法弟子

我今年七十多岁,得法已有二十年了。下面说说我家发生的一件神奇的事。
前段时间我家的灯不亮了,我家就我们老俩口,岁数大了,啥也不明白,孩子们又不在身边,灯不亮晚上也学不了法,早早就睡了,心里急。我就跟灯泡沟通,我说:“你来我家也有好几年了,你也是个生命,再亮起来吧,为大法所用。心里不住的求师父帮忙。有天晚上我发完正念,一开灯亮了,我真高兴!因为这个灯泡里边己经发黑了,应该坏了,要不是师父帮忙,它是不会亮的,真是太神奇了,很长时间了,一直到现在它依然亮着,多谢师父,晚上我又可以看书了,我一定精進学法!做好三件事,回报师父!

有灵性的公鸡和小狗

文/辽宁大法弟子

(一)公鸡

2017年夏天,我外出办事回来,当时我腿脚还不是很利索,走路很慢,到家一百来米的距离,遇到一群鸡,其中有两只大公鸡,非常具有攻击性。它俩一只叨我的大腿,另一只直往我的脸上扑,轰半天也不走。我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两只大公鸡下去了,鸡群也散了,我也慢慢往前走,没敢回头。走出二十多米的时候,我回头看看两只大公鸡怎样了。回头一看,它俩在我身后跟着我走呢!我问它们:你们是不是没听明白我说的话呀?我又告诉它们三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完三遍之后,它俩扭头就回去了,看来是明白了。

(二)小狗

2020年过年,我因为走路慢,与小外孙女一起送小册子,在送的过程中,遇到一只小狗一直在叫。小孙女不但没有害怕,反而走过去对小狗说:“我们来救你家主人来了,别咬了,你回去吧,你还叫的话,就要影响我们救人哪,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去吧。”小狗马上就回去了,也不叫了。

小鸟听明白了

大陆大法弟子 兰儿   

三月初的一天,我与姐姐去看望叔叔婶婶。叔叔身体不太好,听老人说,我们老家有一屋子书,好多是预言。在中共搞运动破四旧时全给烧了。

我说:“咱们家以前有高人、修行的人才能有这种书。佛家修善能修成、道家修的是真、忍是儒家的,真、善、忍,法轮大法那是佛法呀,每天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但对您身体好,您那几个孙子都能借光,开智开慧,也不花钱,您试试吧”!

这时姐姐说:“你看那笼子里的小鸟在盯着你听呢,它听明白了”。

我走过去对小鸟说:“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得救,有个美好的未来”。没成想,小鸟伸着脖子吱吱高兴的唱起来。大家都逗笑了!

万物皆有灵,这是我亲眼所见,写出来证实法,提醒那些被邪党无神论毒害的人,快快猛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