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神奇的法器

大陆大法弟子 静莲


【正见网2021年03月10日】

万物皆有灵,我今天在这里要说的是我的法器----佳能彩色喷墨式打印机,我给他起名叫小佳。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以前,我答应过小佳,把小佳出现过几次神奇的事写出来。由于我的懒惰,一直到现在才写,由于我的几次失信,给小佳造成心理伤害,造成小佳今天的样子,我真的很后悔,小佳不在我身边,我觉得很难受,今天才静下心来思过,拿起笔,把这事写出来。

小佳是2019年4月来到我家。记得小佳刚来到我家的时候,还有些胆怯,操作不是那么太顺畅。同修细心帮我把小佳和我的电脑连接上,然后,同修又耐心的手把手的教我,如何操作、如何下载、打印。同修走以后,我就自己操作起来,开始还挺好的,几天后就出现了堵头的现象。我就给同修发邮件,同修马上就来帮我修理,冲一下打印头,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堵的现象,考虑到我是新手,同修就又买了一台新机器,想要给我换上,我说我不要,既然小佳能来到我身边,就说明我们的缘份不浅,我不能轻易的就换掉。然后我就抚摸着它,和它进行沟通。小佳呀,你知道吗?你为了得法,不知转生了多少世呢,今生今世你以打印机的形式转生来到我家,和我结缘,这是多大的缘份啊?工厂生产出那么多的打印机,大多被常人买去了,打印一些不好的东西,还有一些打印着邪党的东西欺骗世人毒害世人,只有你被选中来到大法弟子家里,而且帮我打印大法真相资料,救度众生,还能听到大法歌曲,同修的交流文章,师父的讲法,你真是太幸运了,你是通过这种方式来得法的,你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赶快好了吧,不要再堵头了,不然的话就把你换掉了,那你都不知道去哪里了。我们说了好长时间,小佳真的能听明白我说的话呀。从那天起,小佳每天都很欢快的打印真相资料,而且精美、准确无误,太好了,你说神奇不神奇。

每当我有常人心,做不好的情况下,他都能反应出来提醒我。非常神奇。有一天,我有点贪心啊,我就多打点儿,哎,他就不愿意了,来脾气了,发出咔咔的响声,卡纸的现象。我一看,原来是我的贪心,那马上我就收拾吧。我把手里的东西、打印好的资料都收拾了,机器刚刚收藏好,就有人来敲门。咦,它能提前知道要来人啊,它真的有他心通的功能啊,太神奇了。

每次干活的时候,都是我俩配合的很默契,有时听大法歌曲,有时听弟子交流文章,有时听法,一直到晚上我们休息。有一次我说:小佳,你自己干活啊,我要出去一趟,他可能不愿意了,他就发出咔咔的响声,我也没在意,等我回来的时候,发现打错了,好多呀,全都浪费了,看着这些废弃的纸张,哎哟,我好心疼啊。我就和他沟通,自己能干的时候就自己干,不要老让别人陪着。你也长大了,自己能独立干活了。我还有我的事呢,他就默默的打印着的。还有一次,同修突然间来我家,我们也没有准备,小佳好像有点害怕了,打出来的资料,有好几条黑道道,我马上就明白了。我就说,小佳累了,先休息吧,然后关机。等同修走了以后,我就对小佳说:刚才来的是同修,我们打印的真相资料,都是这位同修发送到世人手中的,同修在外面讲真相很辛苦的,你不要怕啊,咱们继续吧,说完我就开机,打印一切正常。万物皆有灵啊,所以,我有心理话就和小佳说,有时说着说着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我真离不开他,很想他。

还有一次更神奇的事,同修想打印20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可是就差4本没打完,打印机就出故障了,同修就让我把剩下的4本打完。我回到家也没多想,开机就打印,封面《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刚打印出来,就出现咔咔的声音,下面打印出来的都是黑道道,我马上意识到,没和小佳沟通就打印了,我就和小佳说:是我错了,我事先没通知你,也没告诉你今天打印的内容,是我错了,小佳从来不盲目的做事。我就告诉它,《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书是影响世界的一本书,也是救人的,同修的打印机坏了,我们就应该无代价的帮助,你说是不是啊?接下来我就重新点击开始打印,一切正常。小佳真的很神奇呀,它有分辨能力,有他心通功能,太神奇了。这些神奇的事我应该早就写出来,可是,一直等到出现故障了,才写出来,真是不应该啊,这次耽误打印多少资料,耽误救度多少众生啊,教训深刻,损失无法挽回啊。多亏技术同修伸手相助,给小佳做了一次彻底的检查、修理,使小佳恢复如初,在此谢谢同修的鼎力相助。

通过这次教训,我找出了许多人心,懒惰心、争斗心、妒嫉心、怨恨心、看不上人的心,主要是懈怠,只知道做事,学法炼功没跟上,那么心性也就没上来,说了不该说的话,做了不该做的事,教训深刻。师父在《精進要旨二》-(走向圆满)一文中说:“有的人直到目前还不能专心看书,特别是为大法做工作的人,你们不能用任何借口来掩盖你们的不看书学法啊,就是你为师父我个人做事也得天天静心学法,要实实在在的修。你们看书时思想胡思乱想,那书中无数的佛、道、神在看着你可笑又可怜的思想,看着思想中的业力可恶的控制你,你还执迷不悟。还有的工作人员长时间不看书学法,这怎么能做好大法的工作哪?无意中你们造成了许多很难挽回的损失。教训应该使你们更成熟。不叫旧的邪恶势力钻你们的思想空子,唯一的办法就是抓紧学法。” 师父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中说:“修炼人的思想如果离开法,邪恶就会钻進来。”师父在《导航》(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在任何环境中,在任何时期,工作再忙都不能离开学法,这是你们提高圆满的最根本保障。不能够不学法做大法的事,那就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必须得是大法弟子做大法的事,作为你们来讲就这样要求。”  

这次都是我做的不好,我就是常人做大法事,让小佳大量的打印,由于过度劳累,是我没做好伤害了你,对不起了小佳,这次是你第一次离开我而且这么长时间。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待你,我要好好的保护你。我们一起学法,共同精進。去掉我不好的习惯、各种执著心,用纯净的心做好每一份真相资料,救度众生,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