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报险

大陆大法弟子 唤醒


【正见网2021年01月13日】

(一)    猫头鹰报险

两千零几年的时候,青岛有一个开大车的司机,他两个姐姐都是炼法轮功的,姐姐们经常告诉他“法轮大法好”,他自己也特别相信,他车上还挂着姐姐给他的平安护身符。

有一天他开大车出夜差,走着走着,突然看见有一只猫头鹰在他车前飞来飞去的,他早听说过“猫头鹰是不祥之鸟,因为猫头鹰能闻到死人的味道,所以他一出现往往都是有人要死了”。想到这儿,他感到毛骨悚然,赶紧加快了车速把那只猫头鹰甩在了后面。

一会儿猫头鹰又来了,他又故意把车速放慢,为的就是躲开那只可恶的猫头鹰。没想到这回猫头鹰直接停到他的车窗前,瞪着两只大大的绿眼睛直视着他。他一寻思:这事有点蹊跷,就停车打开车门下去看一看,这一看他吓出了一身冷汗,就在他车前面大约两米处有一个大深坑,他如果再一踩油门车就下去了,必死无疑。这时他才缓过神来,带着感激的心情回头想仔细看看那只救命的猫头鹰,可是猫头鹰已经不见了。

司机回家后把这次经历告诉了两个姐姐,由衷地感谢姐姐们告诉他“法轮大法好”,感谢大法师父让猫头鹰改“报丧”为“报险”救了他的命,也等于救了他一家人,要不然他这个家庭的顶梁柱没了,家也就毁了。

(二)    小鸟喊冤

李白有句诗“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八几年的时候就在这青山上发生了一起令人瞠目结舌的开棺验尸的事件。

那时候刚刚改革开放,青山附近的民风还比较淳朴,村人的思想也相对比较传统。村里有个小名叫四保的人,是个小学教员。他每天玩到半夜三更才回家,他妻子带着孩子早早睡了,睡梦中听到丈夫开门回来就随口问:“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四保赶紧说:“不晚呀,才九点多。”一边说一边把表拿给妻子看,其实是他提前把表针拨到九点上。妻子看完也就不再多问。第二天,邻居问:“你家四保怎么天天那么晚才回来?”他妻子仍然毫不怀疑的回答:“不晚呀,我看表了才九点。”没过多长时间,四保的妻子有一天突然发烧猝死,并草草下葬了。

四保的妻舅是县城里的一个公安局长,那几天总有一只小鸟在他家一边绕梁飞一边发出凄惨的叫声,妻舅感到十分奇怪,那几天他处理事情格外小心。当他得知侄女猝死的消息后,就起身去要亲眼看看死去的侄女,可是四保却哭着告诉妻舅,他侄女已经下葬一周了,大夏天的估计尸体都腐烂了,妻舅一听二话没说当即决定开棺验尸。

这事一传十,十传百,附近十里八乡的乡亲们都听说了,都打算去开开眼界,我们村也有去的。那个人回来后说:“哎呀,去看的人多的没办法,那真是人山人海,整个青山上都是人,有的人站不开就爬到松树上,真的开棺验尸了。公安局的人用了一个什么仪器放出来一句话来‘四保你真想弄死我呀’。”公安局长立刻抓四保来审讯,四保供认是他和他的小姨子私通,然后合谋半夜里在他住家边的小池塘里把他的妻子摁水里闷死的。最后四保被判刑15年,他小姨子被判刑8年。

这事在当地引起了很大反响,对当地的民风起到了一定的正面作用。当地的百姓都夸赞这个公安局长能够重视“小鸟鸣冤”这个异象,既为自己的侄女申冤报仇,又展现了公安惩治坏恶威武形象。

结语

2020年世界各地异象频出,包括鸡上树梢、乌鸦遮天等。笔者就想写出当代这两件真实的事件,希望能给朋友们一个借鉴,也许这些异象也是上天慈悲于人的一种表现,希望身处其中的人能够留心观察自己周围发生的一切,妥善处理,好让自己远离祸殃。比如当您接收到有关“三退保平安,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消息时,不要轻易地说“不”,仔细想想这是不是就是在阻止您误入中共的陷阱,是不是帮您平安度劫难的一个良策。再比如,被中共挟持的警察们,当您接到被恶人诬告的法轮功学员时,能不能智慧地去保护善良,甚至像明慧上报道的正义警察那样,留下恶意举报的恶人放走法轮功呢?如果有良知的警察们都想这么做或都能这么做,那谁还敢恶意举报救人出危难的法轮功学员呢?那您管辖的那片地方是不是也就没有中共所说的那样的扰乱社会治安的人了,那么您是不是既摆脱中共的“邪恶执法枷锁”,又真正维护了法律惩恶扬善的威严,同时也履行了您真正所想的“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美好心愿。如果真是那样,那您一定会得到神佛的护佑,不仅您自己的平安得到了保障,您家人也会得到相应的福报,甚至您辖区的百姓也会跟着您沾光,那可是天上人间的大好事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