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桃树重生( 外二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27日】

绿色茎叶花听懂了我的话

大陆大法弟子

经理办公室有一棵绿色茎叶花,花期的时候开的是白色的类似马蹄莲的白色小花。这棵花特别不耐旱,到浇水的时候必须及时浇水,否则就蔫,差一天都不行。

前几天到浇水的时候我忘了,等发现的时候只见叶子像一块绿色的布一样整个趴在花盆上,而且花茎和叶子的连接处是折下来的样子,花叶几乎没有水分,都要干了,我赶紧浇水。以前也有过花叶发蔫的时候浇上水用不了半小时花就活过来恢复正常了,但这次可能间隔的时间太长了,从上午浇完水到晚上下班时还没有任何反应,好象是没有了生命迹象。

我突然想起正见网上经常刊登一些万物有灵的故事。于是就对着花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听得“啵”的一声;我又说:“如果你能活过来,我就把你的故事写到正见网”,又是“啵”的一声(象是浇花时水珠冒泡的声音,但上午浇的水早就渗下去了)。我确信是花听懂了我的话在答应。于是我信心满满知道这棵花一定能活过来。

第二天早上上班后,我到办公室一看,果然“枝繁叶茂”的生机勃勃,只是茎叶的连接处还有一点折痕。

以前受“眼见为实”的无神论思想影响,总觉得看到才会更相信,虽然也知道那些万物有灵的故事都是真的,但总觉得没发生在自己这,还是把那当“故事”,其实归根结底是在思想深处还是“不信”。

今天终于眼见为实,兑现自己对“花”的诺言,证实大法的伟大、超常!

万物皆有灵二则

山东大法弟子 寒梅

一,桃树重生

夏日,一天中午,骄阳似火,我去同修家学法。走進同修的院子里,迎面看到几棵果树,我发现一棵桃树下面湿漉漉的,为此,我觉得有些纳闷,天气如此干燥,怎么出现这样的场景?我進屋询问同修,同修告诉我:“那棵桃树生蠓了,原来东边也有棵桃树,因为生蠓把树就砍了。”我一听,心里感到十分的惋惜。

下午,学法之后,我走到生蠓的桃树下,我看到树下是一片蠓的分泌物,树上枝叶有些枯萎,小桃子干巴巴的。我环视周围的几棵果树,满怀慈悲,对它们说:“你们都是大法造就的宝贵生命,彼此不要伤害了,善解了吧!今生今世,你们也都是为得法而来,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们今后有个美好的未来!”

一个星期后,我再次来到那棵桃树下,满怀喜悦的看到:树下干干净净的,已经看不到蠓的分泌物了,树上枝繁叶茂,翠绿的小桃子挂满枝头。由此来看,桃树明白大法真相后,已经得到大法的救度,真的是太神奇了。

一晃到了成熟的时候,那棵桃树上结满了像红灯笼似的甜桃子,真是硕果累累。

二,下水管自补

有一天,我正要出门讲真相救人,忽然,发现厨房的下水管漏水了。如果找工人维修就得花费许多时间,这时我想起师尊讲过:“释迦牟尼讲过万物皆有灵,其实我们看在另外空间里任何东西都是活的。如果你这个天目达到法眼通的时候,你出门、一开门你就会看到连石头、墙都会跟你说话、跟你打招呼。”(《郑州讲法答疑》   )从法中我得到启示,我要和下水管沟通一下。我手扶着下水管对它说:“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你来到大法弟子家工作,看来咱们有缘。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有个美好的未来。今天,我得赶快出门讲真相、救人去,没有时间请人修理了,你自己修复吧,要好好的表现呀。”我的话刚说完,瞬间,下水管停止滴水了。当时,甭提我心里有多高兴啦,我赶紧提起包出门了。

有时家里出现粮食生虫子,老鼠偷食等情况,我都是用法轮大法的法理和它们沟通,让它们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万物皆有灵,它们明白真相后,原来让人头痛的难题都迎刃而解,结果总是令人满意。

今天,我想通过这两件事,来证实师尊讲的万物皆有灵,一切生命为法而来的法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