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蟑螂、蚂蚁不见了( 外六篇)

修心


【正见网2021年03月07日】

手表的提醒
心馨

我遇到了一件神奇事。

一天,我11点过十分钟炼完动功,开始学习《转法轮》第五讲。这一讲篇幅不是很长,平时半小时就可学完。心想学完后参加12点发正念时间正合适。我学完后看手表,已经12点十几分钟,错过了发正念时间。我愣住了,不对呀,我不可能学了这么长时间。我看手机,显示是12点四十几分钟。手表出问题了,快了近半个小时。我这手表用了七年多,时间一直都很准。怪事,我想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我对手表说,是不是提醒我时间飞快,要我抓紧时间,我知道了,谢谢你。近段时间确实有所放松。今后我一定珍惜时间,精进不停,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我把手表调好后,后来一直正常。

蟑螂、蚂蚁不见了

我租住的平房去年夏天蟑螂特别多,我就给它讲真相,讲了几次它不但不走,反而越来越多,我嫌他们脏,就开始打,因为太多打也打不过来,没办法,明知道杀生不对,还是去早市买了两包蟑螂药。蟑螂药杀伤力很强,我不忍心真杀它们,就说蟑螂啊,我买回来了蟑螂药,我要撒药了,说着就往蟑螂出没的地方撒了点药,一边撒一边跟它们讲,药很厉害的,你们其中有一个吃了,你们的小伙伴谁都活不了了,就没命了,蟑螂啊,快跑吧,逃命去吧!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有一个美好未来,把福音告诉你们的小伙伴。我讲完了以后发现一个蟑螂都没有了。

十年以前我还给蚂蚁讲过真相。那时候我家住的是平房,夏天因为特别潮湿的缘故,进来了很多蚂蚁,这些小蚂蚁专门上碗架里光顾。这下我可犯愁了,这可怎么办?修炼人又不能杀生,想起同修写的万物有灵的文章,我也试着给小蚂蚁讲真相,我说小蚂蚁呀,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是人类住的地方,不是你们呆的地方,你们都到外边玩儿去吧。法轮大法的师父是最慈悲的,对生命都是珍惜的,从不杀生。我们法轮大法弟子都听师父的话都不杀生,就这样讲了几次,我发现一个蚂蚁都没有了。有这次的经验,家里后来又来了两次蚂蚁,我就给它们讲真相,每次讲几次它们就走了,很好沟通的。

延寿的小锅炉和听话的电饭煲

我租的房子有个小锅炉,今年春天的时候开始漏水,我去找房东,房东来看看就走了,不愿意花钱换新的。我又找了很多次,每次都来看看就没下文了,后来再找就说太贵了,不想买。赶巧今年冬天比往年冷,最低达到零下二十七八度,烧的煤就多,灰也多,水漏的越来越厉害,炉灰一半是湿的,小锅炉不能用了。我又去找房东,房东以各种借口不想给买,还把责任推在我身上,说我没早点跟他们说,因为我是个修炼的人,我不能跟他们争你对我错的,就忍了。

没别的办法了,我想万物都是有生命的,就给小锅炉讲真相,跟它沟通。我说,小锅炉主元神啊,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自动修补吧,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你也要摆放好你的位置呀,你跟大法弟子结缘也是圣缘,你自动修补好了,也是功德无量的事,小锅炉啊,你要是自动修补好了,我把你的大好事发到网上去,叫天下人都知道你是最棒的。

头天晚上讲完真相,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小锅炉真的不漏水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不可思议了。正在兴奋的时候,房东告诉说锅炉买来了,得安装三天,让我放水,要是安装三天那还能住人了吗?我不想安了,我就把给小锅炉讲真相不漏水的事讲给房东听,年轻的房东根本不相信。刚巧答应帮忙安锅炉的邻居说他这几天腰疼安不了,这事就搁下了,小锅炉好了,锅炉的连接管又漏水了,我同样给它讲了真相,也不漏了。这样又用了一段时间小锅炉才彻底坏了,其实它早已到寿了,因为听懂了真相,才得以延长了寿命。

这之后不久,电饭煲又出了故障,做出的饭上面是稀的,下面不熟,我也像对小锅炉 一样给它讲了真相,告诉它要同化大法,这样讲了几次后,电饭煲正常了。

打印机自动修复完好如初

大陆大法弟子

我地八十岁老同修的惠普打印机,从同修手里转到他那儿已有三年了,一直跟他配合挺好,打出很多精美的真相资料,还每周为周围同修提供《明慧周刊》、《正见周刊》等,很顺畅,从没出现过故障。

二零二一年一月初,由于疫情开始我地封城、封小区,老同修的惠普打印机由于闲置了半个多月。当他再打开打印机准备打印时,发现纸盒里的A4纸被蓝色的墨水浸湿20厘米左右,一看是墨盒漏了,而且漏的很严重。这可怎么办啊?老同修赶快找出HP说明书,也看不明白,由于封城也找不到技术同修来维修。

这时老同修想起正见网上登载过很多万物有灵的小故事,他就开始试着与打印机沟通。他说:打印机和墨盒你们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帮助我来助师正法,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努力恢复正常吧,帮助我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老同修第二天打开打印机一看,漏的情况减轻了,但还是没完全好。老同修两天以后又第二次与之沟通,再打开时就完全不漏了,真是完好如初,打印机又开始欢快的工作了。老同修深有感触的说,什么都是生命,都在等着听真相同化法,真是万物有灵啊!

空调和水龙头的故事

吉林市大法弟子 :修心

 (一)空调和水龙头的故事

事情是这样的:我家空调(小白)突然间出现响声, 当当的声音很大,刚开始家人没在意,以为是楼上装修,到了晚上响声更大了,根本不能入睡。

家人说:“找厂家来维修一下吧!”我说:不用。想起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我对家人说:“它是来同化法的。”

我对小白说:“ 对不起!你来我家是与法有缘,同化大法来的。我知道你没坏。你是在提醒我,是我错了,没有把九字真言告诉你,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我就对着小白发正念,清理一切邪恶因素。

我对小白说:“你如果好了,就把你的事发到正见网上,让你空调家族得福报。不到五分钟,小白不响了,好了。

( 二)再说一下水龙头(小龙)的故事

昨天我洗碗时,小龙的热水管不出水了,我同样把对小白说的话和小龙说了一遍。可是不行,还那样。 家人又说坏了,我说没坏。它要同化大法的,我对小龙说:“你是一个生命,不想就这么丢弃你,我给你一点时间,你自己修复一下,你会好起来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学法去了。回来时小龙还没好,我就对小龙念:法轮大法好!刚念一句,我再打开一看出热水了。

这样神奇的事在我家很多。例如冰箱,冰柜,水壶等等。就不一一列举了,家人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正法到了最后,生命都要摆放位置,都想得救。我们是大法弟子,不仅救度众生,对家里的物品也要告诉一声: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们也许是你世界里的众生。

如有不当之处,请指正。

蟑螂无影无踪了

大陆大法弟子

我家住的是楼房,去年家里的居室、厨房都有蟑螂,特别是厨房一窝一窝的蟑螂挺多。开始我发现蟑螂就往外扔,扔完了过后还有……

我想起了万物皆有灵。蟑螂虽是小小的虫子,它们也是有生命的啊。于是我就告诉蟑螂家族: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将来有美好的未来,这是你们得救的唯一希望。离开我家,这不是蟑螂呆的地方,你们走吧,将来给你们上网。

没过多久蟑螂不见了。因为我没给它们及时上网,此事没兑现,蟑螂又来了三次,每次来一个蟑螂。我又答应它们一定给上网。

从那以后,蟑螂真的没影了,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