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蚂蚁具备超感功能

河北大法新学员


【正见网2020年11月25日】

我是一名大法新学员,住在四楼,我家里有两个冰箱,有一个冰箱是空的。

前两天,我想往冰箱里放些东西,就随手打开冰箱,一打开冰箱门,让我吃了一惊,看到里面竟然住满了红色的小蚂蚁,所有的缝隙都爬满了,密密麻麻的,足有四百多只。当时我想把它们都碾死,但转念一想,这可是几百条生命啊!我现在是炼功人了,不能杀生,可怎么才能把它们弄出来呢?这时我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测谎仪的那段讲法,于是我就用意念对小蚂蚁说:“小蚂蚁,这是我们人住的空间,你们不能呆在这里,请你们赶快离开吧,明天我就要给冰箱通电了,因为我要往冰箱里放东西,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完我就把冰箱门关上了。

第二天我准备给冰箱通电了,心想,小蚂蚁能听懂我说的话吗?它们离开了吗?我决定先打开冰箱看一看,一打开冰箱门,我大吃一惊,发现里面一只蚂蚁也没有了,只剩下一层蚂蚁蛋和蚂蚁的粪便。哇!太神奇了!原来蚂蚁具备超感功能啊!师父讲的法真的句句是真理呀!通过这件事,大大的增加了我炼功的信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