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西铁城小表恢复正常 (外一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4日】

西铁城小表恢复正常

我有一块西铁城光动能手表,只要经常戴或者隔一段时间放在阳光下晒晒,就正常走,时间非常准。2007年买的时候,店家说,包用10年。去年下半年,小表开始有些不正常,有时慢几分钟,后来基本就不走了,在太阳底下晒两天都没反应。我就把它包好收起来了。说能用10年,这都13年了,可以了,已经超常了。

前几天,用表的时候,又想起它来了,我想,大法弟子的用品都是法器呀,师父说:“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转法轮》)。大法弟子用过的有能量的东西怎么能坏呢?有大法法力的加持,哪还有常人的什么使用年限?

我把西铁城小表重新取出来,对它说,西铁城小表啊,你陪我十几年了,我做证实法的事时,你都陪着我的,还有学法炼功时,你都见证过,也是有福的宝贝啦。前段时间,你是不是累了?那么,你也休息了一段时间,重新恢复活力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我们请大法师父加持,让你恢复如初。重新和我一起证实法!你如果能恢复正常,我就把你的故事发到正见网上,让你做证实大法的西铁城宝宝。

在阳光下晒了两天后,现在我戴起来,走时很准。因为这块表,我还找到自己不好的妒嫉心、疑心、利益心等,我老伴也有这样的表,比我的买的还早,一直走的正常。我当时心想,他给自己买的贵,质量好,比我的好。在此曝光这些不好的人心,去掉它。

谢谢师父。感恩师父。

老鼠来我家听真相

陕西大法弟子/净莲

几年前,我准备过两天蒸馒头,把盆里面粉放在冰箱上面。第二天我发现冰箱上面到处都是面粉,看来老鼠进了家门,还爬上冰箱了。我想到《正见周刊》上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就大声说:老鼠,你到我家来是听真相的吧?我是修大法的,法轮大法是最正的,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不想抓你、打你、到处找你,伤害你,我也不能这样做,你来我家,我好好招待你两天,吃饱、喝足了,又听了真相,你会有一个好的未来。你可不能破坏我家任何东西,你自己想办法出去吧。 过了两天,我发现厨房窗下面的窗纱被它咬了个洞,它真的出去了。

去年的一天,我早上炒的菜没吃完,下午拿出来,准备吃时,发现肉少了一些,我知道家里又来老鼠了。但我不知道它在哪个房间,就大声说:“这道菜我不要了,你呆两天吃完赶紧走呀,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几天我在它出没的地方放了肉,但肉还在,看来不知道它从哪儿出去了。

我家住一楼,外边老鼠多得很,别家为了打老鼠全家出动。而老鼠没再来过我家,真是万物皆有灵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