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的故事

河北大法弟子 素雅


【正见网2020年08月16日】

以下两件事虽已过去一段时间了,但前几天发生的事,使我又想起了这篇文章,打印机早已为大法行使自己的使命了,可是蚂蚁仍在我家不断出现,且它们出现在我家的多个地方,我再与它们讲真相也不管用,于是我想是不是上次写的关于蚂蚁有灵性的文章没有发表,它们的正确选择不能让宇宙众生知道它们才不离开我家?因此,我想既然上次蚂蚁已明真相有了正确的选择,那不论其今天还在不在我家出现,我也要将上次的事写出来。

前天,我在《正见周刊》上又看到同修分享的万物有灵的故事,其中一个问题提到了MP3恢复正常的事,我也找到我那个以前因充不上电而放弃的MP3,在我与它在法上沟通后,它竟神奇地能充电开机了,又能让我很方便的听师父讲法了。为了表示对这些有灵性的生命的感谢,同时,让世人了解大法的神奇,我今天再次将此稿进行了补充与修改,希望有类似情况的同修珍惜每一个有缘的生命。

一、有灵性的打印机

由于武汉肺炎被中共邪党隐瞒实情,错过了最佳的防范时间,从而造成了武汉肺炎在全国漫延,乃至世界性的传播,我地自大年初一开始封村、封城,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我老家同修的打印机出现了问题。此机子以前也出现过此类问题,那时,人们出入自由,是委托技术同修修好的。而这时,疫情影响封城严重,我也没记住技术同修的联系方式,在委托其他同修也没联系到的情况下,我心里很急。心想,在这救人的关键时刻,同修不能打印资料,影响救人的效果。于是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我就在想,在上下班的时间里去技术同修的小区门口等他,也许能见到他,我要向他学习技术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由于距离较远,且不知他是否按正常时间上下班,因此,我没有这样做。但我的心里一直在想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或寻找技术同修。经多方询问,还是没能找到。由于过年与疫情影响,电子城也不开门,没法依靠别人了。

这时,我突然想,为什么不上网查技术自已试着解决呢?我这依赖心也太大了。于是,我下楼去抄机器的型号,当我打开机器的包裹后,发现机器很新,我想,这么好的机器怎会出故障呢?于是,我试着打开机器进行检查,在机器的菜单记录上显示着卡纸故障。并显示了处理方法,但我按提示的方法进行检查没有发现所卡的纸,但发现了机器内外都是灰尘,当时就想同修使用此机器没有及时清理,机器感应部分有问题吗?要不然就是纸没在表面而是在通道的里边,要取出卡纸就得拆机,这是我不会处理的。我将机器的菜单说明一一翻看了多遍,没找到其它办法。我边检查边想,请师父帮助,也许所卡的纸会沿通道出来呢。这时,正是到了中午十二点全球发正念的时间。我面对打印机说:“你也是高层来的生命,是为助师救众生来的,正在疫情严重救人的关键时候,我们一起求师父帮助给你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吧,我也帮你发正念,解体邪恶的干扰。”于是,我按正常的方法发了正念,同时解体机器背后的邪恶生命,求师父帮助让机器正常工作。我也要为这台机器进行清理。发完正念后,我关掉电源就上楼去吃午饭了。

下午,我找来干净的毛巾,心中充满着爱惜,仔细的将机器各处擦干净了。我一边擦一边想着,万物皆有灵, 我们应善待与我们一起工作的法器。也许这是我的慈悲心出来了,也会感化着机器。当我把机器擦干净后再查看菜单上没有了卡纸的提示。于是我拿来电脑联上这台打印机,当接通电源后,打印机开始进行自检,自检完成后从出纸口吐出了一块被卡在里面的一小块纸。这时,我试验打印了一个文件,机器快速地完成,且打印效果很好,机器彻底好了。真是正念起作用了,师父看我们做对了,帮着把机器归正了。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帮助下问题终于解决了。

感谢师尊!

二、有灵性的蚂蚁

去年秋天,我家厨房来了很多蚂蚁,开始发现时,我是抱着善心对其讲真相并说了与其善解的话,但每天还是有不少的蚂蚁进来,有时食物上都是。渐渐地,我从心里开始讨厌这些蚂蚁,总是想为什么与他们讲真相与善解的法不管用呢?当同修家也出现蚂蚁时,同修则采取了向其贴“正告蚂蚁书”的方式与其善解,于是我也在家里贴了“正告蚂蚁书”内容是:“大法弟子是来助师正法的,是负有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的,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将来新宇宙的伟大生命。你来我家给我们添麻烦,干扰我们助师正法严格的说是有罪的。蚂蚁你也是为法轮大法而来的生命,如果你是来我家结缘的,现在缘已接上了;如果你是来听闻真相的,现在我告诉你:请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如果你和我们有缘,你将来也可以到我们的世界里当一名众生。但你现在必须速速离去,恢复我们家的平静。落款:大法弟子”。

很多天过去了,蚂蚁照常不断,于是,我家人买来了驱蚂蚁药放在了它们常出现的地方,之后,渐渐的不见它们来了。但这是采用了人的办法,用药驱除,我的心中没有真正的慈悲,只是仿效了同修的做法,没能彻底解决问题。因此,过年后蚂蚁又开始来我家了,并且在多处出现,这次,我认真想了,作为大法弟子,不能以人心对待,于是我每天向他们真诚的讲真相,与其善解,但很多天以后它们还是没有改变,照常来,但这次我的心里真正发出了慈悲,决不以人的方式对待,我以真心对待众生一样向他们讲真相并且再一次贴出了以上的“正告蚂蚁书”。再见到蚂蚁时我象对人一样向它们讲真相,并读“正告蚂蚁书”上的内容给它们听,之后,它们就象能听明白我的话一样,见到我就自动的排队回去了。几天过后,我家里再也没有蚂蚁出现了。真是万物皆有灵性,善待生命,按大法去做会收到神奇的效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