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纪实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26日】

我家的滚筒洗衣机已经有十四年的工龄了。当时买回家的时候,因为贪图价格便宜,就买了一款老式的。因为外观跟新式的没啥大的区别,功能又不少,用了十年左右一直很好。但前几年发现,洗衣机不时传出阵阵淤泥的臭味,很是难闻。百度搜索后,我试着打开滚筒洗衣机正面右下角的黑色旋钮,因为很多款式的滚筒洗衣机那里有一个暗门,门里有一根细管子,管子一头有一个出水口,把出水口上的塞子拔下来,里面的脏水就能倒出来,这样淤泥般的臭味就没有了,每隔一段时间这样清理一下,洗衣机的污水处理系统就很干净了。

可是,这台老款的洗衣机,打开暗门的时候,我发现细管子是做成了死胡同,只进不出,没有可以拔下的塞子进行清淤。怪不得当初购买时价格便宜好多,原来它设计上是有缺陷的。我家的客人卫生间才四个平米,洗衣机不时发出臭臭的味道,只能一年四季把窗户开得很大,卫生间的门也总是开着,尽量保持空气流通,减少臭味。儿子劝我买一个新的洗衣机,可我现在因为修炼大法被邪恶非法关押一年半,还给开除了公职。冤狱回家后一年赋闲在家,当然钱舍不得乱花,何况机子其他方面都很好的。

噢,对了,去年年底,放假回家的儿子有一次从洗衣机里往出拿洗好的湿衣服,突然手被电了一下。就跟我说洗衣机是不是漏电了。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被电过两三次了。我也感觉机子哪里漏电了,但儿子放假之前,家里只有我独自一人生活,所以一切就将就着。

后来,我看到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的文章中很多神奇恢复功能的例子,就也学着对洗衣机说话:“洗衣机呀洗衣机,你来到我们家也是你的幸运,我是法轮大法修炼者,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赶快运用自己的本领恢复自己没漏电的状态吧!将来我修成了,你去我的世界当众生。如果你修复好了,我还要把这奇迹发到正见网上,证实大法的神奇。”

第二天,第三天-----又过了很多天,我试了很多次,洗衣机没有漏电的现象了。我感觉真的是万物皆有灵。可是,我因为不知道怎样发送文章在正见网上,就不了了之了。结果,等我不了了之的思想冒出来的第二天,洗衣机又漏电了。我反思自己,是自己言而无信,洗衣机这个生命把我的思想都看得清清楚楚,所以一生气又漏电了。

我立刻跟洗衣机道歉,说明我没把它的故事发送网上的原因,请它继续修复不漏电的状态,我修成后请他去我世界当众生。洗衣机又修复了。从那以后直到现在,它再也没有漏过电了。

我想漏电的问题这么解决了,那清淤的问题能不能让洗衣机也自行解决呢?

昨晚,我对洗衣机说,请他自行修复,把细管子中的脏水清干净。我还会把神迹发到正见网上。因为我已经发现往正见网上发送文章的方法了。

真的,万物皆有灵。珍惜边的一切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