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电水壶的故事



【正见网2020年07月21日】

万物皆有灵:电水壶的故事

美国大法弟子  凯莉

我家有一个容量很小的不锈钢电水壶,每次烧水倒出来大概3杯半的水吧,已经用了一年多了,因为容量小,所以用的频率比较高,所以在我的印象里,每天要用这个水壶烧水十来次都有。

几天前,我晚上下班回家后,先生同修对我说:“早上这个水壶突然不工作了,我就对它说‘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然后它就正常了!”我听了也挺高兴的,真是万物皆有灵啊!这个小水壶能听到这九字真言,也是它莫大的福分呢!

谁知过了两天后,一天早晨我炼完功后,准备做早饭,先烧点水,装水后按下开关按钮却没有亮灯,水壶又不工作了。因为我们有一个大容量的水壶可以放在煤气灶上烧水,我就先用上了。心想咋回事呢,电水壶又不行了,转念一想,上次它不工作的时候,先生同修已经对它说过九字真言了,我还没有对它说呢,于是我就对着小电水壶真诚的说:“你能转生在大法弟子家也是缘分啊!一定是来和大法结缘的,你要记得‘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将来有一天你转生成人,就能得法修炼了,那多好!”。想了想,我又对它说:“如果你今天又能正常工作了,我一定写篇文章,那么你也是一个证实过法的生命,那是多么了不起呀!”我真切的感受到一个生命正在倾听呢!说完后,我就忙着做早餐,准备上班的午餐盒。

果然,小电水壶又开始欢快的工作了。我们都很开心这个生命能听到大法的福音,这是一个多么幸运的生命啊!

可是,就在今天早上,我烧水的时候,发现它又不工作了,我想这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我们每天用的次数太多了,它会不会也累呀!让它休息休息吧,减少每天用的次数,大水壶也同时用上好了。它也有生命嘛!当然也会疲倦了,应该爱惜这个生命才是。是我们对它不够善,使用过度就是在伤害它了,应该珍惜它!

过了一会儿,小电水壶又恢复了正常工作。我知道它听的到我说的,也知道我在想什么!感谢小电水壶用这种方式提醒我要用慈悲善念对待他人,对待万事万物,多为别人着想。

万物都有灵性

归正

( —)通灵的电脑

我的电脑是2009年10月购买做资料用的,现在已十多年了。大约今年3月中旬时正在做资料,电脑突然黑屏了,怎么按也没有反应,当时我想这电脑老了,不能用了,过了几天我天天开还是老样子打不开。我想起《正见网》同修的文章,我也和它讲真相,但觉的没起作用,想这电脑用的时间长了,找人看看,后来,我想还是我的问题,修炼就要向内找,首先我在学法时精神溜号,学法不入心,师父叫我们多学法,学好法,可是我呢,这个好字上功夫还不到,这是很严重的问题,必须在法中归正。还找到自己干事心强,还有急躁心,争斗心,怨恨心等很多的执着心。

我向内找后,和电脑沟通说你和我配合十多年了,我们一直都配合的很好,你是证实法的法器,你为大法做出了贡献,现在你这样不能用,你的生命不就完结了吗?我相信你,不会的,我给你时间,用你的机制调整自己,为你的生命负责,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等着你,我们一起跟师父回家,决不能这样就结束生命。你恢复好了我把这件事给你上网。过一段时间,我要把这台电脑拿给技术同修,临走前,我无意的打开电脑再一看不是黑屏了,亮了,我关上,又重新打开,真的神迹出现了,恢复原样,心里很激动。电脑是有灵性的。合十!谢谢师父!

不到两个月,电脑又黑屏了,我认识到,这次不是电脑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说话不算数,拖拉没抓紧把这件事写出更谈不上发网了,所以我和电脑说:我错了,我太拖拉了,到现在没有写,我现在写,可还是拖拉好几天,我还没写呢电脑就好使了。真的太有灵性了!

(二)帮我修炼的打印机

我的打印机有时开机了,打印机就是不动,没什么反应,根本不干活。我很纳闷,什么原因呢?我和同修讲这件事,同修说:你向内找找吧,你有问题了,我以后注意观察,我着急做资料没学法时,保证有一台打印机不动,我说打印机呀你不打印,你是在提醒我有干事心,没学法,谢谢你的提醒,我一会就学法,关上打印机,过一会再开机,它就工作了。类似的事很多。

这也使我认识到打印机是有灵性的,做资料打印机不工作时,肯定是我有问题又有什么心了,我就向内找,找对了它就工作了。这样的事例发生很多次了。它在帮我修炼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