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大法显神奇(二文)

李求真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02日】

大法显神奇

李求真

前段时间大姑家厨房的立水管漏水,大姑找人修好了。过了两天修好的水管又出现漏水的地方,大姑用塑料袋把它缠好了,结果没几天又出现了漏水。这次姑姑不再用人的办法了,而是静下心来找自己。找到了是非心、怨恨心、嫉恨心、争斗心,找到后就清除它们。然后对着水管说,对不起,是我太自私了,只想着自己修好,没考虑到众生的感受,没给你讲真相。师父要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大法弟子用了你就是你的福分,大法无所不能,只要达到法的标准,师父就给我们最好的。我用大法归正自己,你也归正,大法弟子的时间是宝贵的,是用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历史使命的,等我修好了你也跟我一起回归,才不致被淘汰。如果你不漏了,我就把你的事报导在正见网上,发不发表不重要,主要是在证实大法。它神奇的不漏了,成为了一个好的生命。

我的两台打印机

辽宁大法弟子

我家有两台打印机,是同一型号的,A机已伴随我工作有五年多。B机是在A机后两年买的,为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世人打印出了许多精美的大法资料,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在最近几个月里特别疫情爆发后,同修们出去讲真相救人需要的大法资料就更多,打印机工作量较大。可能是超负荷的工作,在几天前,A机突然不工作了。电脑屏幕显示错误、关机重启…...。关机重启一下还是显示错误,关机重启。这时我有点不知所措。我就把B机打开了,用B机打印资料。

用B机打印一段时间后,B机出现卡纸现象。取出卡纸后,继续打印又出现卡纸现象,反复几次都是这样。这时我有点焦急,两台打印机都出了毛病,这咋办?

同修们还等着要资料呢。这时我想起了正见网上同修们写的许多关于万物皆有灵的文章。这样我就把两个打印机电源打开,分别跟A机和B机沟通。我说打印机呀,你来到我家都是缘份,在正法时期为了救人做了大量工作,你也辛苦了。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美好的未来。你把自己归正,敬请师父加持。

我关机后重启了打印机,奇迹出现了,两台打印机都正常了,直到至今都很顺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