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懂我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01日】

记得有多半年时间里邪恶封网很严重,不少同修常常上不去网。但我的电脑一直没误过我的正事。他是我助师正法的神器,下面把他的神迹告诉大家,以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

今年元旦前一天,给师父发贺信,因为此前两周时间一直上不去网,打开电脑时,我就跟我的电脑沟通:我的灵通的电脑啊!你是我助师正法的法器,是了不起的生命,今天你一定要破除邪恶的封锁,把大法弟子的祝福发到明慧上,不辱你的使命。同时发正念清理干扰网络的因素,然后,点开电脑,真的神了,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贺信顺利发出。

新年以来,邪恶还是没有放松网络干扰,但是不管怎样困难,我的灵通的电脑从来都是那么出色。就说昨天吧,点开电脑,半天没有反应,我再次与我的灵通的电脑沟通,并说,你也为我助师正法立下功劳,这次我会把你的神奇表现发到网上,光耀你的事迹,证实大法的神奇无比。同时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因素,睁开眼,页面已经打开,上网极快,太神奇了。这正是:

助师正法除恶急
灵通电脑知我意
常言万物皆有灵
正念即起见神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