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超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21日】

我现在用的打印机是改装成连供墨水的。以前出现过充墨水时打印头不复位的现象,当时,我也象在正见网上看到的同修写的和打印机沟通,发生奇迹的事,跟打印机沟通,请打印机自动恢复最佳状态,帮助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人。我对着打印机说:打印机啊,一定是我修炼中有不符合法的地方了,我会查找、归正,请你帮助大法弟子。然后发正念清除一切干扰因素,发完正念,打开电源,奇迹发生了,打印机一切正常。

一个月前,在打印真相小册子时,字体出现了缺横的现象,打印过程中也没发现。这种质量根本没法给常人看,一共七本,都是我用笔一个字一个字修改的,一边修改一边查找自己心性上的问题。这段时间还用打印头矫正功能试了试,也不行,而且一打印,打印机咣、咣的响,象要蹦起来一样,噪音很大。我们这儿的电脑城被邪党找各种理由拆了,维修的事就一直搁置着。

昨天,同修想要一本大九评,正好我还有一本,同修说过几天来拿。可我今天找大九评却没找到,心里就着急了。中午丈夫回家吃饭,我们聊起最近婆婆家发生的事,突然发现我有一个观念,就是爱把人往坏处想,不自觉的用负面思维想问题。12点发完正念,我走到打印机前说:打印机啊,请你帮助大法弟子,助师正法,九评是救人的,不能耽误啊。这次我也要把你的事发到正见网,证实大法。我也会赶快修好自己的。然后,就请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念动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再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完,打开电源,先打印了一张真相传单,拿起真相传单查看,上面的字完好无缺,再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紧接着打印九评,同时写这篇文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