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工的笔记本电脑

广大


【正见网2020年01月07日】

几天前,长期用于上网的笔记本电脑,突然不能开机了。因为我是从事计算机技术的,对计算机的故障除非硬件损坏外,一般出现的故障问题基本都能解决。于是,我就从新恢复系统。从傍晚一直忙到深夜一点多,可是笔记本电脑仍旧不能恢复系统。最后,我拿来其他同类型的笔记本电脑用替换法查找故障原因。经过排查是硬盘出现坏道导致系统无法恢复。只好暂时把它搁置一边。

元旦放假,上午正好有时间。我拿出笔记本电脑进行维修、恢复系统。整整一上午试过多次还是无法恢复系统。最后经过硬盘检测,这次竟然显示检测不到硬盘了!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有关植物的讲法打入我的脑海里:“这种超感功能,过去叫他心通,是人的潜能、本能,可是今天的人类都在退化,你还得从新修炼,返本归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备。可是它却具备了,你想什么它知道,听起来很玄,可是它却是实实在在的科学试验。” 我就想:植物和笔记本电脑都是一样的,也会接受到我的想法,我也和笔记本电脑也沟通一下。于是,我就在心里对笔记本电脑说:笔记本电脑,这么长时间了,我们一直配合着做证实法的事情。按理你不应该罢工。记住法轮大法好,恢复正常吧。再一恢复系统,笔记本电脑系统恢复成功了!

我对笔记本电脑说:我一定把你的事迹发到网上去,让世人见证你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