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温控器

广大


【正见网2019年12月14日】

我家冬季取暖一直是使用壁挂炉,用天然气自己烧地暖。壁挂炉的启动是用温控器调节燃烧温度。

去年,以前壁挂炉的温控器因为按键无法使用,于是我找维修人员给换了一个。换下来后,我一看新换的这个温控器根本不是新的,就知道是维修人员从别处替换下来的,但是维修人员就说是新的。作为修炼人,我没有和他争执,按照新的给他付了钱。当时能够使用,等到过年以后再取暖时,有时就出现故障,最后不能工作了。我给维修人员打了几次电话,他口头答应来修,但是根本不再出现。我知道他迟迟不来维修的原因。其实,他知道这个替换的温控器质量有问题。

前段时间,马上就要取暖了,我想不能等到取暖时再检修壁挂炉,自己就提前通电调试。每次一通电,温控器就闪一下,然后黑屏。试了几次,都是这样。我就想,干脆去网上查一下,买个新的吧。

一天,我想到了万物皆有灵的道理。我就想,我也和温控器沟通一下,它来到大法弟子家也不是偶然的。于是,我就来到厨房,对着温控器说:温控器,你来到我家也不是偶然的,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归正自己。如果有缘,等修炼结束了,你就去我的世界,请你自己归正。我就陪着它念了几遍。这次再插上电源却不通电了,我就把线路中间的一个连接插头从新插拔了一次。再一启动温控器,它居然欢快的正常工作起来了。

我就对温控器说:你真是有灵性啊,我一定把你的事迹发到正见网上去,让世人见证你的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