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来得救的野鸡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04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周六下午四点,我们三人在大姨家学法,一大姐有事先走了,我和大姨同修继续学法。正学着就听“砰”的一声响,顿时满屋全是玻璃碴子,巨大的声音把我和大姨都懵住了,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等我们清醒来后,再看窗户上的双层玻璃有一个大窟窿,认定是有人用石头打的。再走到窗前一看,窗外聚集了六、七个小孩,我就问几个孩子,发生了什么事,孩子们说,没看清楚不知道是野鸭还是野鸡飞到你家屋里了,问我看没看到是什么。

我和大姨就满屋找,几个孩子也進屋来找,只看到有两片鸡毛,其他什么也没看到,连一滴血迹也没有。

我睡到半夜大姨给我打电话,说有一只野鸡在卫生间里,天亮了我和女儿去了大姨家,在卫生间抓到了小野鸡,是个母鸡,肉乎乎的,我和大姨检查了一遍哪也没受伤,我说:小野鸡的脑袋是金刚铁打的,两层玻璃都能進来。我想野鸡不能无缘无故破窗而入,一定是有因由的。我马上和小野鸡讲真相,讲了两遍,我和女儿抱着野鸡到山里把它放了。

这里说明一下,与我们一同学法的那个大姐同修刚走十分钟,野鸡就闯進来了,她坐那地方是重灾区,一堆玻璃碴子,而我和大姨的周围也有不少玻璃碴子,我俩都毫发未伤。小野鸡是来得救的,万物皆有灵啊,时间不等人啊,我们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