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我的法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05日】

一、有灵性的播放器

我有一个小播放器已经用好几年了,我一直用它发正念,很好用的,抄家时让警察搜走了有半年时间后被要回来了,回来充一下电也很好使的,这样用了一年多。有一天,它突然怎么按也不显示了,插上电源显示也不能用了,看着还很新的播放器,我想不能放弃它,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每天按一下也不好用了。这样过了半个月放那都有灰了,我和母亲同修说,不好用把它扔了吧,反正也不好使了。母亲同修说别扔啊。到了晚上炼功时间,我把它插上电源,没抱希望的按一下开关,一下它就显示了,我很高兴,跟它沟通,并向它道歉不应该有想把它扔掉的想法,它是我的法器,我应该珍惜它。用了几天,有一天炼功习惯插上电源,看到充电在显示能充电了,就是说脱离电源我的小法器也能独立工作了,它自己调整好了,太有灵气了!我在心里答应它,要把它的故事登到网上。

二、有灵性的电子书

我还有一个电子书也能播放音乐,已经有十年,也很有灵气。在大概八年前,我把它弄丢了,我就和它沟通,你是大法的法器,只能装大法的东西,你还回到我身边吧,后来在同修的家里找到了。

几年后,它的屏幕突然花了几块,看经文有的字看不清,我没放弃它,归正自己向内找,不长时间它自己就恢复正常了。由于它不能装PDF版本的大法经文,我就用它播放炼功音乐。在抄家时,别的法器都被搜走,它很幸运的和一本大法书被留了下来。感谢师父没有让我耽误一天学法炼功。可以多学法正念营救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