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打印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30日】

我有一台佳能7280打印机,已做了很多资料了,机器也几次清零,现在已不能普通质量打印,只能高质量打印了,但速度慢了很多,我去商家欲订购一台新的,商家回复说佳能7280打印机现已停产了。我用的这台7280打印机非常有灵性,在此前的使用中,就多次出现过一开机就自动双面打印,我根本就还没在电脑上给它设置打印任务,打出的资料也正好是所需要的,机器也没出现论坛上所说的7280打印机用时间不长就出现双线的通病,我也非常珍惜它。我对它说:现在你们家族已停产了,你也成了绝版了,你多做点吧,正法时期,你能多做一张大法资料都是功德无量。此后,7280机器非常的勤恳,每天静悄悄打印,噪音很小,虽然速度慢点,打印时间长,也能做不少资料,上周在打印明慧周报时,我先给它设置的双面打印1,2页50张,50张打印完后,它又自己给自己创建一个新的打印任务,就是双面打印明慧周报的3,4页,自己接着打印,真是冰雪聪明。

我的另一台G1810打印机,因用时间长了,打印的质量已不能满足做资料,只能打印周刊内部看,还必须用高质量打印,所以速度慢,还噪音很大,用时必须是门窗关严,存在安全隐患,大概一月前我决定把那周的周刊做完就不用这个机器了,也就是要准备将机器扔了,第二天还剩两本要打印,刚一开机,G1810就急速的启动开始自动打印周刊了,我还没给它设置打印任务呢,我立即接收到打印机在用这种超常的方式表达它的心声,不要扔了它。我对它说:知道了,知道了,不扔了。目前任然用它在做周刊。

再说激光打印机的硒鼓,这次买的一个易加鼓,原装碳粉用完后,第一次加粉打印出的东西效果就不行,纸张的上半页字迹颜色很淡,通常遇到这种情况就是买到质量不好的易加鼓了,硒鼓的磁辊没有磁性了,我不想轻易扔了它,要打印新经文了,我对它说:硒鼓,你也是为法来的生命,你现在这个效果没法用你,只能扔了。你变好嘛,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完,我测试打印了一张,打印出的字迹完全正常了,接着我就打印了几十份新经文,一切正常。

还有一瓶白乳胶,我用来粘书皮用的,用到还剩半瓶时,它就开始长膜,膜上还长霉点,每次用时,我得先将上面的一层膜挑出来扔掉,才能用,每次都这样,我就新买了一瓶,准备将这瓶长膜的扔了,扔之前我打开盖看了一眼,很意外的发现它居然没长膜了,自然没有扔,以后它再没长过膜,直到现在快用到瓶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