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一群大鹅得救了 (多文)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14日】

我修炼大法已经有二十多年了,在我的修炼境界中天目时常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有时出去向世人讲真相,途中经常顺便给遇到的动物、植物等讲真相,过后就会在打坐中看到这些听过真相的动植物出现在我的空间场,以此证明它们听到真相后得到了救度。我把这些年天目看到的一些比较神奇的这类故事记录了下来,让世人感受大法的神奇,明白万物皆有灵。证实世间的动物、植物等都能听明白大法弟子给它们讲的真相,它们都能够在大法的佛恩浩荡中得到救度。

一群大鹅得救了

一天,我和同修去农村讲真相救人,路上遇到一位农村妇女,赶着一群大鹅到山坡上吃草。我对着那群大鹅用思维传感告诉它们:“大鹅,大鹅,我是大法弟子,我们见面也是缘份,你们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能够救命,使你们进入未来的真相,记住这句真言,你们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你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们也要告诉自己的鹅家族,一定要记住啊!“

当天晚上,在我打坐的时候,眼前出现了一群大鹅,洁白的羽毛,红红的嘴巴,漂亮极了!前头有一只大鹅领队,后面以扇子形展开,很是壮观。它们整齐的排着队,所有的大鹅都天真的歪头侧目,用灵动有神的眼睛看着我,扭着扭着的在我眼前走过。为了让我知道它们已经明白真相了,围着我绕了两圈。我对着大鹅说:“大鹅,我知道你们得救了,你们是最有福的生命了”。然后它们就满意的离开了。

一群鸽子得救了

一天我和同修去一个广场救人,一群可爱的鸽子在天空中盘旋飞行,我抬头望着鸽子用思维传感向它们喊:“小鸽子,小鸽子,你们注意了,大法弟子给你们讲真相了,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你们鸽子家族,记住这救命的真相,会给你们家族带来无限的幸福,你们太幸运了,你们是最有福的生命”。

当天晚上在打坐时,看到白天听到真相的那群鸽子主元神来了,在我的前上方,一圈一圈的来回飞,它们来的目的是告诉我它们已经明白真相得救了。

一群花鲤鱼得救了

有一天我来到了一个花鸟鱼商店,店里各种盛开的鲜花,五颜六色,非常鲜艳好看。其中几个大鱼缸中养着大小不一的观赏鱼,特别引人注意的是一个大鱼缸中养着一群一尺多长的红白相间的大鲤鱼,在鱼缸里悠闲的来回游着,当我走到它们跟前时,这些鱼好像认识我似的一下子都游到了我的面前,我马上用思维传感告诉它们:“鱼儿、鱼儿,我是大法弟子,你们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也转告你们鱼儿家族,千万记住这句救命的九字真言啊“。随后我又看到有一部份死了的等待出售的鱼,我也对它们发了一念:”如果你们的魂魄能听到大法弟子讲的真相,也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样能得到救度!“

到了晚上,我在打坐中看到,它们的主元神都来了,打坐中我是坐在周围全是水的空间里,它们一圈一圈的围着我近距离游动,几乎要触碰到我的身体,数量非常密集,数不过来,非常壮观美妙。这说明它们有能力转告它们的家族,都能明白真相得救,因为数量比白天看到的要多很多。这群鱼走后,马上换了个场景,不是在水中了,看到从前右上方空中散落下来一大片红白相间的死了的鲤鱼,这个景象是告诉我死鱼的魂魄也得到了救度。

轿车得救了

一次我和同修在一大城市中救人,我俩在走路的过程中,顺便向来来往往穿梭不停的各种轿车讲真相,我用思维传感告诉它们:“一定要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也一定要转告你们轿车家族记住这句真言,都会有美好的未来“。

同样到了晚上回去打坐,看到它们派来了三辆黑色的轿车做代表,排列成三角队形开到了我的面前,轿车的外形极其美观,黑亮黑亮的,人世间是看不到这么漂亮的轿车的。我真为它们高兴,这也是我没有想到的,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电线杆得救了

有一天晚上我拿着记号笔去到一片平房写真相标语,一个一个的胡同走,往每个电线杆上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完就回家了。当晚打坐时眼前出现了一片电线杆子,非常密集的排列着,每个电线杆子上都有一个好似喷上去的条幅,红底黄字,因为数量多,一眼看过去非常壮观。这说明电线杆子也是有生命的,它们得救了。大法太神奇了。

首饰明真相得救了

我和同修到一个首饰店讲真相,店里有金银首饰、玛瑙和各种漂亮的玉器,我俩对着众多的饰品讲真相。当天晚上打坐中,眼前出现了五颜六色、绚丽夺目的各种饰品,全都显现在眼前,密密麻麻数不清有多少,不断的变换着排列样式,然后排成无数的小莲花,由这些小莲花组成了一个大莲花,单个转,整体转,语言难以描述其美丽与壮观。真正的体会到了大法的殊胜及师尊的伟大慈悲,使无量的众生得到了救度。

小根蒜得救了

有一天我和嫂子同修去挖野菜,在一个小山坡上发现了一片绿油油的叫小根蒜的野菜,数量非常多,就像是种植的一样。我俩用锹挖了起来,一气儿挖了两袋子带回了家。回家后开始用小刀削去蒜胡子,这时候想到应该给它们讲真相,于是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转告它们的家族也要明白真相,做一个最有福的生命。

当天晚上我在打坐中,天目看到这些小根蒜全来了,它们坐在火车拉着的平板车厢上,就是周围没有挡板的那种拉货的平板车厢,上面安放着一排一排的长条凳子,小根蒜变化成人的身体,头却是小根蒜的形象,穿着背带连体服,每个小根蒜都抱着两三个和它们形象一样的孩子坐在凳子上,每个小根蒜都有两个小绿豆粒大的眼睛,两个绿豆粒大的小鼻孔,还有一个小嘴,可是全都没有鼻子,马上想到这是被我们用刀削掉了。火车带着它们慢慢的向前开着,每节车厢开到我面前时,它们都会同时齐刷刷的把头转向我,就像检阅一样,过去之后头又转向前方。我悟到这些小根蒜是用这种方式告诉大法弟子,它们也得救了。它们与大法弟子用这种方式结缘,虽然成为我们的食物,失去了生命,但是它们的元神明真相得救了。

当我决定要把这些神奇的故事写出来证实大法时,这些生命全都到我的空间场来了,数量非常之多。于是我告诉它们一定会把你们明真相的神奇故事写出来,发到大法的网站上,用来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让世人知道神佛是存在的,万物皆有灵。说完之后它们就放心的离开了我的空间。

以上是自己在现有的层次中所见,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