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打印机



【正见网2019年07月06日】

自从我做了真相资料的工作后,家里来了两台打印机,有一台比较大,两面复印的那种就叫老大吧,另一台只负责封面的打印叫老小。刚开始用的时候有个磨合期,慢慢的就了解了老大、老小的脾气性格。老大比较稳重,干起工作任劳任怨,特别是对于上百张的资料,干完后还吱吱的发出等待接收命令的呼喊。

有次打印资料忘了点双面打印我就去忙别的了,回头一看莫名的卡纸了,原来他知道打错了,提示我止损呢,多有灵性的老大呀。特别是两台一起工作的时候,它倆还会竞争,闲着那台就会出声,仿佛说给我任务啊。老大打印的页数早超过机子设定的数目了,虽然每次有提示,但都认真的完成工作。要是一般的机子早罢工了哦!再说说老小,老小是个急脾气,打着打着就加快速度了,封皮就会出现竖道子,影响美观,往往这时候我就和他对话,让他别着急慢慢来,或者一次不打很多页,这样也就解决了。他在空闲时也是吱吱的发出响声要干活。在长时间不用的情况下,自己还会断电源。老大是自己经常开电源,我想是要求工作的提示。总之这两台打印机很有灵性,是为证实法做了很多贡献的法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