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作用下 打印机更新了生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01日】

二零一五年我用七百元买了一台小型爱普生L310喷墨打印机,这台打印机虽小,打印缓慢,打印时发出有节奏、有规律的“加油、加油”的清脆声,但噪音很小,它特别能干,打出的图片颜色鲜艳清晰。同修们看了都问我这颜色是怎么调出来的,我说不用调打出来自然就这样。我经常夸赞它:你虽小却干大事,为证实法做出了超常的贡献,真成了证实法的法器了,真了不起,我就给它起个名字叫“小不点”,它至今已打了十三万多张纸了。

下面我说说“小不点”是如何在正念作用下更新生命的。

这“小不点”刚买来时挺有脾气,打印时不是这个颜色缺墨水就是那个颜色缺墨水,四种颜色轮翻的打印图片出横道,就得清洗,还动不动就不进纸,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搓纸轮不行了呢。有时打的好好的,有同修来时,它立刻就卡纸或这张纸打到最后纸角处就咔咔做响,打出来的纸张也飞的满地。每出现这些情况我就向内找,归正自己,与它沟通,和它讲真相及讲它来的使命,再发正念清除干扰它背后一切邪恶因素,经过一段时间后它再也不出现这些不正确状态了。而且这几年来它所打印的几乎都是铜板纸,带图片的真相材料。我每次打印资料都是从早上七点左右打到晚上九点三十分才停下来。有时有证实法的事需要做,我把纸添满,就跟它说一声: “小不点”我有事出去你自己好好干,你也得学会自己独立做事,走出自己的路来。我一走就是半天,有时一天才回来,丈夫(不修炼)休班在家没纸了就给它添添纸,把打完的拿下来,丈夫不在家我办事路过家门时就进屋添上纸它继续干。所以我出去办事,它正常打印。之前我听做资料的同修说过,打印机工作时不能离开人,否则打印机就出现不干活或卡纸、带纸等问题。但我的“小不点”从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几乎都是自己干,我该干啥就干啥,很少陪它。

这十多年来,因做资料与各种打印机打过交道,从中也悟到打印机出现不正常反应时,就是自己在修炼上有漏洞了。比如打印图片时,黄色经常出横道缺水,就知道这段时间学法跟不上不静心,干事心起来了;红色出横道时,保证是争斗心、怨恨心、利益心、不平衡的心、不让人说以自我为中心,这些心长时间不去;打印兰色出横道时,一定是出现矛盾时、处理一些问题时慈悲心不够;有时有的同修来时出现卡纸或打到纸角处咔咔做响,打出来的纸张飞满地,这一定是我还有分别心、看不起人的心、烦心、妒嫉心等。当然这都是我个人体悟到的。

打印二零一九年台历时,问题就来了。每张纸打到最后一、二行时,字就呈红黄色,不是本色。喷嘴检查测试正常,与它沟通发正念也不行。台历打完后我就把“小不点”抱到维修部说明情况,维修人员就给清洗一遍,打了一张测试页,一看说:”你这小打印机都打十多万张纸了,还能用就已经够超常的了,一定是打印头老化了,就得换打印头了,但这机子这么多年了,花几百元换个头太不划算了”。我说这打印机什么毛病也没有,就这点小毛病,师傅你给好好看看吧。于是他就把打印机拆开了,我就先去办别的事走了。办完事回来问修好了吗? 他说好了抱走吧。

回到家后,把打印机设置好后,一按打印,打印机就发出“卟隆、卟隆”的响声,特别大,墨盒在机子里面直蹦,打几张还出现重影现象,根本不能干活。我向内找,与打印机沟通,发正念清除干扰它背后一切邪恶因素,但怎么着也不行。我又两次抱去维修还是不行。后来我在打印时仔细的观察情况,再让它也跟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我的手无意中按到打印机的盖上,打印机马上就不“卟隆”了。之后再打印时,我就用一个十来斤重的铁疙瘩压在上面还能干半天活,但时间长了也不行。

今年的“四·二五”,我准备打点不粘胶贴、传单、小册子发发,就打开打印机,再压上大铁疙瘩,开始打印,打着打着又开始“卟隆”,并且越打越慢,墨盒从这头慢悠悠的走到那头,从那头慢悠悠的走到这头,我看着真着急啊,心想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差在哪里了,忽然脑中打出一念老、病、死,啊!我明白了,原来打印机也受老、病、死低层法理制约。我向内找,我有急心,无意中承认了老、病、死这层理。回忆这段时间与打印机沟通说的话,夸赞它虽小却干大事,干这么多年了,都打十多万张纸了,太超常了,你真了不起呀,好象在夸赞它,其实无形之中承认了老、病、死这层理。我立即盘腿发正念,我是主佛的弟子,我修的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不存在老、病、死,不受三界低层法理制约,我们越修越年轻。“小不点”是随我助师证法来的,我是他的主,我不受老、病、死这层理制约,我的法器同样不承认这种安排,谁要干扰“小不点”做证实法的事就全部解体。“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发着发着就听打印机沙沙速度加快了,又发出有节奏、有规律“加油、加油”的清脆声了。发完半小时正念,我把铁疙瘩拿下来,它一直打到晚上也没“卟隆”。

第二天早晨发完正念,我又开始打不粘胶,连续打了两天它都正常运转。紧接着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我打印光盘贴、不干胶、传单,一直打到晚上十点半,它都表现非常好,而且感觉比新买来时声音还小了。

从这个事例,我感受到大法弟子正念的作用,感受到生命都渴望着在师父正法期间选择顺应正法的需要,更新生命得救度。

以上为我个人体悟,不妥之处请同修帮助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