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09日】

万物皆有灵,在我们修炼人之中是真实不虚的。

下午在老同修家学完法,老同修就对我说:“你帮着把打印机拿去修一下吧,这半个月了,打出的字是重影,我自己也发正念,就昨天晚上发了半小时正念,也向内找了,就是不管用,你这会就帮着带去修一下吧,要不影响同修看周刑。”我一看这会还有点时间,就和一位同修拿着打印机到了就近的修理店,人家一检测,说是黑色打印头坏了,要换一个三百多,买个新机子才六百多,不如买个新的划算,还告诉我们前面远一点有个售后店,去那里再检测一下。我跟同修说,咱们和打印机沟通一下吧,能来到大法弟子家的东西都不是一般的生命,特别是打印救人资料的,是我们的法器,那更是特别。然后我俩就对打印机说:“你不是一般的生命,来到我们大法弟子家,是有使命的,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归正好自己,好好配合我们,打印救人的资料,同化大法,有个美好的未来。”同时我们也向内找,各自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赶快归正,同化大法,希望你也赶快归正,配合好我们做救人的事,要不我们拿到售后店,再检测你若没有归正,修理花费太大,我们就换掉你,重新买一个。但我们不想换掉你,你也好不容易来到我们身边,希望你能自动归正。

说着不一会就来到了售后店,店员把机子打开,就打了一个测试页,啊!怎么好了?然后我们又让帮忙打印文字看看,刚才还是重影,现在完全好了,非常清晰,一点问题都没有了。之后,店员说好着呢,你们拿走吧。

啊!真是万物皆有灵,十分感恩师尊,没有师尊时时刻刻无私的呵护和帮助,我们又能做得了什么。通过这件事情,我知道世间万物都是为法而来,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及时向内找,归正自己,同化大法,同时也让我们接触到的事物都能感受到大法的慈悲伟大,从而得到救度!感恩师尊!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您的慈悲救度!只有谨遵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感恩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