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机起死回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2日】

去年,女儿家给了我一个九阳豆浆机,是打浆后有豆渣那种。

因豆渣不好处理,又不愿扔,怎办呢?一次,我打豆浆时,将豆渣加水后再打、再打,直到沒豆渣为止。

开始几次,还行,挺好甪,可后来就不行了,豆浆机也不工作了。

我知道:是我害了豆浆机,为了没有豆渣,违反了豆浆机的生存规律,操作规程,使它不能正常工作了。无奈,豆浆机闲起来了。

今年五月的一天,收拾卫生时,看见豆浆机,心想:给豆浆机道道歉,沟通一下,告诉它九字真言,也许能正常工作。

于是,我用清水清洗豆浆机,边清洗边沟通:“豆浆机生命:是我不对了,伤害了你,改变了你的运行规律,让你超负荷工作,我太自私了,对不起了,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相信你一定选择归正自己,选择同化大法!”

沟通后,加水加豆,通电一试,豆浆机正常工作了,那久违了的豆浆机的运转声音,就象一首欢快的打豆浆歌!唱响在整个厨房!豆浆好了,请大法弟子食用的报信声传到耳中!

大法的智慧,使豆浆机起死回生!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