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笔记本电脑也是有灵性的

大法弟子 连丽


【正见网2019年03月31日】

以前从正见网上的“万物皆有灵”栏目经常能看到同修与电脑、或打印机沟通,电脑或机器就好用了,没想到今天在我的小电脑上也验证了。

事情是这样的:上星期从周一到周三,我怎么也上不去网,可电脑右下角显示网络已连接,点火狐和无界后,显示服务器已连接,可打开的网页就是显示:找不到服务器,连续三天都是如此,我很着急,想找别人帮忙,身边又没有懂电脑的.这时我突然想起正见网上的万物皆有灵中的小故事,试一下和它沟通,我说:小电脑啊,真是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哪里操作不对了,肯定是我的错,请你帮帮我,你自己调整一下,改正过来。我们都是为大法而来的助师正法的生命。如果你改好了,我一定给你上正见网 。刚说完两秒钟,我无意中点了一下右上角的某个格,立马明慧网就打开了。

真象像师父说的:“一切物体,无论现代科学认为的是有机的、无机的,其实都是有生命的。一切都是生命。”(《各地讲法八》〈美国首都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