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真有灵 真真确确

长春大法弟子 真修云


【正见网2019年01月26日】

 讲一个神奇的故事,说一说我家的电灯。

在2018年12月17-18号左右,我按1小时抱轮炼动功,炼完功睁眼一看头顶上的灯怎么亮了呢?我去闭开关,可开关闭不上了。又隔了两天发现客厅和其它房间的灯也都亮了。这时我就跟儿子说此事,结果儿子把单位的电工请来了,详细的查了查没有问题,用仪器也没有检测出毛病。说是外线有问题。然后就给电力部门打电话诉说此事,请他们来共同解决。电力维修人员几经查找甚至爬到高压线周围检查也没查出问题。并说等天暖和了再找原因吧。我儿子说:这样多费电哪,电冰箱还嘎噶的响,真是闹的天翻地覆,最后什么问题也没解决不了了之。我也有点着急,后来想该好好找找自己吧!我哪有漏啦?这时我就和灯沟通,我说:灯啊,你来到我家里咱们是缘分,你也是为法而来的,对我也是有贡献的,每天能给我带来光明帮我学法炼功,你也很辛苦。我炼功时可能干扰到你了,我炼沖灌时和你连电了。因为我做冲灌时能量很大,象大柱子一样通天彻地的,以后不在你跟前炼功,到别处去炼,有些对不起呀。等我修成得道的时候,请你当我的众生。心放下了也就不着急了。

大约20多天后,我坐在床上学法,突然觉的灯闪了一下,临近晚上,房间里所有的灯自动关闭,一切恢复正常。当时我就想,你正常了,我要写篇文章在正见网上发表,与同修们分享。师父说:“因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发,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转法轮》师父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真确确的。

感谢师尊,感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