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小广播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01日】

我的小广播用了几年了,它一直帮我在炼功时播放炼功音乐,但最近几个月,充电不太好用,有时甚至充不进电。

前几天和同修去集市上讲真相,走到一个卖小广播的摊上,我问了价钱,想买一个,就和同修说:“我小广播不太好用,想买一个。”同修说:“买一个吧,我有三个呢!”但我心里有一念:要买新的小广播,原来的小广播该不乐意了,再也没深想,买完就走了。到家我把小卡拿出来放在新买的小广播试了试,挺好,就把小卡拿出来又放回原来的小广播里。

第二天炼功小广播正常播放,晚上给小广播充电时,怎么也充不上电,换个充电器也充不上电,弄了好长时间,就是充不上。我就把小广播放起来了,我突然起正见网上发表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就把小广播拿出来对它讲真相,我说:“小广播,你来到这个世上,来到大法弟子家也是缘份,你也是幸运的,你能为大法弟子炼功,播放大法炼功音乐是多么的幸运,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你也有一个好未来,如果你听懂了我讲的真相,请你自动调整好自己,我有做不好的地方请你原谅,我在大法中归正,我买来了新的小广播,不是要抛弃你,是想带你去我干活的地方帮我炼功,更好的利用你,请你别误会,请你自动归正好自己吧,谢谢你!”说完就放一边了。等我忙完别的事了,随手就拿小广播去充电,结果一下就充上电了。

现在小广播两三天充一次电,很好用,真是万物皆有灵,我说我把你的神奇写出来,发到正见网上,让你也起到证实大法的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