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那神奇的mp3



【正见网2018年07月05日】

我是修炼近二十年的老大法弟子,在这近二十年当中有起死回生的神奇;也有通过向内找身体瞬间发生变化的神奇;这一次我就说说我那mp3一天之内恢复正常的神奇。

话说二零一八年四月初七(黄历),这天早晨四点钟起床,(比全世界大法弟子晨炼晚了十分钟),为了不影响发六点钟的正念,我选择先炼第五套功法。再炼第一套、第二套功法。当我发完六点正念后,mp3怎么也打不开,然后我充了一会电也打不开。按以前的常识,mp3没电,充一小会电,打开以后再接上电源一样照常工作。可是这一次怎么也开不了机。于是我就换了一个充电器(这个充电器也常用),充了大约半小时的电,可是这一次与任何一次都不同,我拔掉充电器,mp3烫手的不行,就像刚出热锅的东西。我赶紧双手捧着放到桌子上,mp3不同寻常的变化,对修炼人来说也不是偶然的,我觉得我应该向内找。因为师父讲过:“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因为我丈夫爱带着三岁半的外孙出去游玩,总爱叫上我,每次我都拒绝。因为我非常明确,现在的每一分钟,每一秒钟都是师父用巨大的付出换来的,因此现在的每一分钟对于大法弟子来说,都是大法资源,是用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但是最近时不时的返出安逸心来,可是,每一次这个心出来时我都能理性的否定它。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决不能掉以轻心。虽然还算理性,但毕竟这个心出来了。再往下找还有争斗心、妒忌心、怨恨心、欢喜心、显示心,特别是去争斗心,去的好辛苦,而且还拖泥带水。

找到这些执着心后,我就和mp3沟通,我说: 我也有许多执着心还没去干净,还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你别着急,我会在大法中归正的,再说你也是为法来的生命,咱俩已配合了十几年了,我太舍不得放弃你,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大法弟子选择你,你也是与大法有缘的生命,你如果能坚持到正法的最后,你也会有个好的去处,你这样半途而废,对你真正的生命来说也是不公平。我最大的希望是你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你赶快好起来,和我继续配合。

四月初八,也就是慈悲伟大师尊生日这天早上晨炼的时候,我把mp3打开一切恢复正常,我非常高兴,我说:“谢谢mp3”。一个生命得救了。

不是一个生命的问题,而是他所代表的庞大天体生命群都得救了。因此,我悟到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直接影响众生的得救。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