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冰箱与黑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10日】

冰箱

今年四月底的一天,我打开冰箱,发现很多菜都泡在水里,冰箱坏了!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子女们嚷嚷着去买冰箱。我突然想起《明慧周刊》上同修的交流文章,大法弟子通过和出毛病的打印机、播放器等许多物品交流、沟通,能使它们从新正常运转,我也想试试和冰箱沟通一下。我走到冰箱面前,一只手扶着它,内心说:“你很辛苦,在我们家服务了这么多年。你是不是要走啊?这可是大法弟子的家,你能来这儿,也不容易了,我们都应珍惜这份缘份。如果你不想走,就好好工作。”过了一会儿,我再去看冰箱,已经开始结冰了,冰箱恢复工作了。

一条黑狗的故事

几年前,我陪一位远道而来的朋友到宁浪县沪沽湖旅游。第二天一早,全旅行团分别乘多条猪槽船到湖中心的里鲁比岛游览。

上了岛,我们顺石阶上到第二层,我背着手,面对湖面正在观赏风景,突然感到手被什么凉冰冰的东西碰了一下。我转过身去,看到一条狗正对我一个劲摇尾巴。它全身黑毛,油光水滑,双眼饱含期盼。我的第一反应是遗憾,我包里没有任何食物,拿什么喂它呀?再一想,不对。岛上佰拾号人,它为什么单单找我?而且这么小心乖巧。瞬间我明白了,它是来寻大法,求得救的!我对它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宇宙真善忍,就有好的未来。”我转回身后,它就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